2018用友伙伴大会本周六将在京举行 聚生态创未来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26/10:39
  • 《聚·创未来——2018用友生态伙伴大会》将于2018年1月27日(本周六)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包括华为云、百度云、中信云、海底捞、摩拜等超过千位的用友生态伙伴及诸多业界专家、分析师和媒体朋友参加本次会议。

    每年年初,用友网络都将举行伙伴大会,而今年用友是首次面向全产业链举行的生态大会。本次大会将汇聚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生态精英,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生态理念,打造“企业+伙伴+用友”的“数字化商业生态圈”,共同成就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的大生态,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用友云 数字企业智能服务

    在数字化商业时代,未来的企业只有两种:一种是数字化原生企业,一种是数字化重生或转型的企业。无论是新生代企业还是传统企业要成功实现数字化,都需要与之适应的管理架构,需要合理科学的业务发展企业流程,需要非常清晰简单的IT规划,更需要孵化企业转型的金融服务。更关键的是,在现代互联网时代,企业要能够充分整合互联网的资源,找到互联网时代的优势,来完成自己的数字化升级。

    因此,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唯一出路,而云计算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简路径。云时代,客户的需求随之改变,需要的不仅是软件,而是“交易+业务+数据+内容+软件”的企业服务2.0,即社会级、智能化、一体化的企业服务。

    作为国内老牌企业服务厂商,用友专注企业服务近30年,截至目前,已经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超过353万家。如今,用友已进入3.0新时期,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服务企业的业务、金融和IT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多态融合的2.0版智能化企业云服务,致力于推动企业和公共组织互联网化、金融化创新发展,服务企业IT产业转型升级。

    在2018年的新年伊始,用友云的最新slogan“数字企业智能服务”发布,全面助力企业和公共组织数字化转型。

    111

    聚生态

    用友云是一个开放的生态化平台,通过打通IaaS与XaaS,让云计算在千家万户企业真正落地;通过聚合企业服务,一站式服务客户,带动生态伙伴发展;通过提供公共能力和领域服务,让生态伙伴能力聚焦,快速创新从而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能力发展,赋能企业服务产业。

    据悉,用友云凭借开放平台,提出生态业务模式。通过PaaS平台,用友云开放更多机会给合作伙伴,共同形成生态联盟,深度与伙伴融合,以整体的服务模式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服务。通过用友云平台PaaS服务,结合用友云市场运营服务,帮助所有伙伴从开发上线,到营销推广,再到交易实现以及售后服务形成一体化的专业经营模式。

    同时,用友云支持企业服务产业平台化升级,通过为众多细分领域或行业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提供公共能力和领域服务,使其能力聚焦,快速创新,并通过聚合服务提供商的企业云服务,构建强大生态,一站式服务客户,带动生态伙伴发展,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发展。

    在此次生态伙伴大会上,用友云也将发布相关生态策略和目标,并与相关核心伙伴达成重磅合作。

    创未来

    在这个时代,刚刚创立的互联网公司、科技创新企业,需要一开始就按照数字化、云化的模式建立和运营企业,找到正确的数字化发展路径。而传统企业则需要进行数字化重生,才能够让企业保持长久活力。

    与此同时,整个企业IT产业在时代潮流下正在重构、创变。目前,基于云的企业服务产业正在快速成长,如果传统企业服务商不转型升级,将会被数字化企业服务商所代替。未来的企业服务将出现三种趋势:第一是三位一体,即以交易场景为核心,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位一体,实现新的突破发展;第二是多态融合,即各种形态的云服务融合起来为企业服务;第三是智能化,新时期的企业服务一定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服务产业的2.0版将是智能化云服务。

    用友云基于其30年来服务客户的经验以及对不同领域客户的实际需求的洞察,将帮助企业向数字化转型迈进,同时促进产业的发展。

    1月27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2018用友生态伙伴大会将全景展示用友云的生态蓝图以及产品技术优势。本次大会上,我们还将见证用友云与更多更强的生态伙伴和客户深度合作。

    同时此次生态伙伴大会还设置了六大分论坛:用友云市场伙伴论坛、用友云产品伙伴论坛、用友云平台伙伴论坛、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伙伴论坛、用友电子发票伙伴论坛、用友NC/U9/U8伙伴论坛,分别从多个维度阐述用友的生态策略、产品创新和应用亮点。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也是用友公司成立30年。在用友云2.0时代,将更紧密的与生态链伙伴“聚”在一起,共创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