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最强大脑,在百度风投年会上,甘来谈了谈AI的应用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1-22/10:57
  • 谁才是最强大脑?是在头脑王者中对登顶乐此不疲的玩家,还是在风行一时的答题app上拿下百万奖金的闯关者?在百度风投年会上,甘来科技应邀与会。这次倒真真切切地聚集了当今世界的最强大脑,以及,未来世界的头脑王者—AI

    2018年1月18日,由百度风投(BV)举办的BV2018百度风投投资年会,在北京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圆满落幕。国内外AI领域众多CEO与专家汇聚一堂,作为AI领域的重要被投方,甘来科技CEO铉伟英受邀出席了此次年会。

    “用优秀的行业判断,与被投者共同成长并分享其成功”,众所周知,百度在人工智能上已布局多年,百度风投更致力于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世界一流VC”。

    人工智能时代将会到来吗?不管对于百度还是甘来,甚至所有企业而言,似乎都是件迟早的事。春江水暖鸭先知,在人工智能时代将到未到之时,全球的商业环境已慢慢出现新的变化变化,比如机器人开始能写简单稿件,甚至连律师们的职业也都受到了挑战。当然,这些毕竟都只是在小范围发生,并没有实现广泛的商业应用。在人工智能面前,正在消失的职业,则已经出现在零售领域。

    在中国,人工成本越来越高,人应当放在更重要的场景下被使用。用全品类店人一体化与模块化的机器人,代替在中国被低效利用的人力,则是甘来科技正在做的事情。

    在本次风投投资年会上,甘来科技CEO铉伟英也发表了关于AI赋能零售的主题演讲。铉伟英将甘来定位为新零售全过程赋能服务商,不仅展示了甘来智能机器人的市场情况,还对公司的业务体系做了全面介绍。

    技术结合到场景,才是AI的合理应用。AI很厉害,但能解决哪些事情?铉总也谈到了去年最火的新零售,在她的理解里,新零售即新成本、新效率与新体验。过去的老问题,都是围绕人产生的各种零售问题,甘来做的事情,便是将AI赋能到零售行业,让新的零售不再受“人”掣肘。

    在AI机器人身上,最重要的其实是数据的应用。铉伟英认为,如今新零售已经进入了一个大市场、宽赛道以及持久战的市场环境中,获取或数据的能力,才是新零售的核心竞争力。而基于多系统联动的实时化决策与执行,也是甘来智能数据驱动的重要能力。

    目前,甘来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数千+个地点顺利铺开。超过17000000次交易,也是甘来迄今收获的成绩。也应了铉伟英说的那句话,是疯子还是傻子,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商业的成功就是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