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收购Avere,将发展云平台结合本地存储的混合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05/15:3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   2018年伊始,云计算行业便出现了第一例行业收购案。硅谷巨头微软昨日宣布,正式收购了混合云存储公司AvereSystems。微软将试图通过结合云平台、本地存储来很好的解决公共和私有云存储直接存在的问题。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5147689016&di=0df9680fa593e8b017929892a4ed81a1&imgtype=0&src=http%3A%2F%2Fp.sootoo.com%2Fson_media%2Fmsg%2F2016%2F02%2F06%2F723728

    据悉,这家位于美国匹兹堡的公司,主要业务为利用闪存技术,优化在云计算和其他高性能计算场景中存储和检索文件的过程。其曾吸引了谷歌云、亚马逊AWS等云服务公司,并有着公有云合作伙伴关系。不过,新东家微软表示收购结束后,Avere仍将继续支持第三方云服务商。

    对此,微软Azure云平台公司副总裁Jason Zander表示,“将Avere的存储技术与微软的云计算能力结合,能够让客户受益于业界领先的创新,使最大、最复杂的高性能工作负载能够在微软Azure中运行。我们很高兴能欢迎Avere来微软,并期待着他们的技术和团队对Azure和客户体验的影响。”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5742284&di=62ca3d51403cd4946f8a6687358dc2f3&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imgsrc.baidu.com%2Fforum%2Fpic%2Fitem%2Fe5fc8701a18b87d6b4b0b3f8070828381d30fd43

    此外,微软预计,这次收购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Avere团队高管部分成员将加入微软董事会,并将保留位于匹兹堡的办公场地。Avere Systems公司主要服务于索尼影业、Illumination Mac Guff动画工作室和MPC,以及设计生命科学、石油/天然气、教育、金融服务、制造业等多项领域,这将非常有利于微软后期的云计算业务开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