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趋势FancyDigital 2018深耕视频营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05/09:03
  • 程序化广告伴随互联网发展而迅速成为实现营销策略、提高营销效能,平台化、智能化、透明化操作的广告投放形式;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在多屏切换的触媒场景给数字营销带来新问题,而伴随基础建设的提速和技术革新带来的移动广告形式的丰富,也给了市场创造出一些新的机会。裹挟巨头垄断、媒体去中心化、从流量思维转变至用户思维的时代洪流,一系列早已打破常规进程速度的变革,既要让品牌广告主更加紧密与用户连接,又能在不同场景下潜移默化的影响亿万用户,面对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作为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应如何应对?

    数字营销权威媒体Adexchanger发布最新版中国数字广告媒介购买生态图

    11

    以优质视频流量资源、数据驱动、技术赋能立足于市场的第三方技术型公司,面对2018三大趋势,FancyDigital将更加夯实视频营销的优势,并将优势延续至移动营销、社交营销,强化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情感连接者”的角色,积极备战,砥砺前行。

    趋势一 「透明化」大潮迭起,“广告安全”成硬指标

    2017年是中国数字广告市场透明化的元年,其中广告测量验证是重中之重。2018年,「透明化」和「广告安全」必然会是新常态,正如宝洁CBO 2017年底在媒体采访时所说,“期待在提升”,2018年将是品牌安全之年。

    FancyDigital作为技术型公司,安身立命之本就是要通过技术保障品牌广告主透明化的使用数据以及将数据产生的营销效果透明化。无论是建立反作弊系统、与RTBAsia合作进行实时排查并且在投放前甄别虚假和非人类流量,还是积极推动对接协议从VAST到VPAID升级,其目的都在于通过技术提高效能同时让流量数据更加透明,2018年FancyDigital仍将坚定不移地积极推动透明化。

    趋势二 短视频趋势下,原生信息流广告形式受热捧

    业内人士预测,视频将占据2018年互联网流量的80-90%。消费者对视频需求的爆炸式增长,让短视频广告形式受到广告主的重视,预算也与日俱增。短视频广告中最受欢迎的是原生信息流广告,而未来,短视频广告的发展趋势是内容即广告。FancyDigital对此变化早已了然于心,原生信息流视频“全视屏”营销解决方案,基于用户社交行为轨迹追踪,策略性整合多场景下的优质App资源以及头部短视频App资源,以更多样的广告形式、规格,适应不同的传播素材及传播诉求,为品牌提供定制化服务。

    趋势三 OTT,一块“潜力股”智能大屏

    2017年OTT广告收入实现23亿元,同比增长130%,仅仅4年时间实现从0到1到100的跳跃式升级。OTT作为一种新兴的广告载体,越来越被用户和广告主所接受。2018年因为世界杯的举办被称为“体育年”,电视作为老少咸宜的屏幕终端,其营销价值注定将被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FancyDigital自2017年起亦有布局OTT,2018年更是将围绕“体育年”打造以OTT视频资源为核心、辅以App开屏和原生信息流视频广告,以及继续展现OTV的绝对优势,帮助品牌广告主在2018年实现最强霸屏。

    消费者是一条河,奔腾向前,而FancyDigital就是一条扬帆前行的船,将在2018数字营销的舞台上展现出勃发的力量,为品牌广告主提供全链条视频营销服务,深度触达、激发消费者“注意力“,与品牌一同达到成功的彼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