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购巴西打车软件99,将与Uber正面开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04/15:5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4日消息  如今,滴滴可谓是花样玩转数字出行,一边在国内正孵化自己的共享单车业务,一边又在海外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滴滴出行的国际化战略版图又进一步扩张。

    t011ebff7db2f0a182e (1)

    据外媒报道,滴滴计划以10亿美金价格收购99,但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滴滴官方确认。但据市场分析机构估计,此次收购金额为9.6亿雷亚尔(约合2.94亿美元),此次交易是中国共享出行行业首次跨国并购。

    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表示:“99的创始人及团队在巴西取得的成功,展现出拉美地区的创业者精神和创新能力。我们与99在合作中建立了充分信任,两个团队的深入融合将进一步裨益巴西及拉美出行服务行业。”

    142201085

    99CEO彼得 · 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滴滴,共同肩负更重大的使命——改变出行行业,影响全球数十亿人口。我们相信成为滴滴出行旗下的一员,将大幅提升99在巴西拓展服务的能力,为用户、司机和城市带来核心价值。”

    20170106092229_2081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7年1月,滴滴出行就已经与99签订战略协议且成为99战略投资者,在滴滴投资99不久,Uber就宣布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建立一个支持中心。此次滴滴收购99,这也将意味着滴滴在巴西市场将与Uber正面开战。

    如此来看,2018巴西打车应用市场战火将愈加激烈,新的一年滴滴能否在海外市场独占鳌头,让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