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将在全国接入出租车 试点佣金降至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02/13:4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日消息 新年新气象,网约车服务平台“易到”于昨日开始,已将Young车型车主端佣金下调至5%。该降佣政策首先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城市试点推行。

    t016b09cdac93c53a87

    同时,易到对Young车型作出重大运营调整,将Young车型升级为易达车型,经过调整后,易到目前拥有易达、舒适、豪华和商务等四个车型。

    易到方面表示,未来将在各大业务城市接入出租车业务,以更多元的运力服务用户城市出行。目前,多地出租车公司向易到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易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在首批七个试点城市降佣后,不排除在全国其他城市也陆续推行,易达车型之外的其他车型,也将于近期作出佣金调整。

    对于此次大幅度调低订单佣金,易到运营负责人称,随着网约车政策陆续出台和实施,中国网约车市场的服务体系越发成熟和规范。而网约车在不断升级产研技术、服务品质的同时,车主端佣金及价格体系的调低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自1月1日起,七大城市的易达车型车主在完成接单后,仅扣除订单费用的5%作为平台佣金。这5%佣金中,绝大部分为订单税金和需要向租赁公司支付的服务费用。

    2015011211555082640

    随着网约车市场的混战模式开启,一边美团和滴滴鹬蚌相争的局面,能否为其他平台带来绝佳机会,也尚不知,易到用车的调价能否为其带来红利,我们也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