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嘉入选《2017中国TOP100数字营销公司调研报告》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29/09:59
  • 近日,作为数字营销行业专业媒体Fmarketing发布了《 2017 中国TOP100 数字营销公司调研报告》,慧嘉(TradingWisdom)入选榜单并且排名第十。

    Fmarketing基于团队多年来对数字营销行业的持续观察与研究,在去年第一期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获取一手资料信息并加以甄别,从市场上众多的数字营销平台中筛选出 100 家优质公司,构成了《2017TOP100 数字营销公司调研报告》。

    随着数字营销行业的蓬勃发展,数字营销公司在媒体、资源、策略、创意、形式等发展方向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在不同的领域里面各施所长,将客户的营销目标不断进行深化,满足客户的营销需求。慧嘉入选本次榜单,正是凭借自身在数字化营销领域的整合优势,得到了专业媒体的认可。

    1、慧嘉(TradingWisdom)通过自有跨界整合营销模型Wisdom Matrix,通过模型内容的自由组合变换,快速解决品牌营销需求,运用技术及资源优势覆盖目标用户的活动时间及场景,让品牌更有效率、有方法的产生交易,实现从营到销的全流程服务。

    2、慧嘉在技术营销方面拥有全流程的运营服务体系,在成立之初,慧嘉大力开展数字化营销服务,构建数据服务体系,推动大数据营销、新媒体营销、娱乐营销等最新的营销方式,同时打造技术与商业社会化整合解决方案,将大量技术营销产品运用于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当中,并实际应用到intel、宾利、等品牌活动中,为品牌及客户带来优质的线上线下活动体验。

    3、慧嘉凭借强大的媒体资源矩阵,包括超过 200 家的HERO APP媒体、程序化购买平台、social传播、PR资源、自有户外资源等优质媒体,覆盖用户的活动行为,全面深入用户生活场景,客户PUSH更加精准,为品牌营销保驾护航。

    4、慧嘉具备调动行业顶级资源的能力,并将技术与传统线下活动相结合,举办各类顶级峰会,公司实现了在1- 6 级市场的执行资源铺设。

    5、打造技术与营销的生态闭环,完整把控企业的营销推广需求,更加动态的捕捉企业的营销需求点,以品牌的核心目的出发,为品牌与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营销体验,实现良好的用户关系培育,诠释一切以智慧交易为中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