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员工注重工作体验,佩琪集团黑科技迎合该特性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2-28/12:25
  • 2017年12月27日,“2017中国雇主品牌盛典广州站”盛大开幕,盛典将揭晓“中国年度城市卓越雇主10强”、“中国年度城市最具社会贡献价值卓越雇主10强” 等奖项。佩琪集团受邀出席,与国内众多优秀雇主们共同探讨个体价值崛起时代,如何打造组织能力?吸引优秀人才和保留优质员工?新生代员工求职心态以及求职倾向等当下热门话题。

    随着传统雇佣时代的终结,追求个性独立、自我价值的新生代员工崛起,“雇员”翻身把歌唱,成为了雇佣关系的中心。2017年,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已全面进入“95后”时代, 在“就业难”已成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新常态的趋势下,新生代毕业生反而表现出更加从容的心态,不过分关注待遇,转而看重个人的长期发展,并且他们对于工作的体验需求越来越高。以入职流程为例,传统的填表方式至少要填《劳动合同》、《员工入职登记表》、《员工履历表》等5/6张表单,之后还要对接IT、行政等部门安排入职。然而在互联网环境中全面成长的一代,他们则更希望通过滑滑手机、敲敲键盘来解决以上问题。同时新生代员工也更看重透明化、移动化、协作度、创新性,希望在组织内能够更多的表达和参与,并积极创新。

    在此趋势下,佩琪集团运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自主研发的HRpackage云平台,功能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包含组织管理/人事管理/时间管理/薪资管理/报表管理/员工经理自助以及绩效管理、人才发展等高阶模块。同时,平台的功能应用PC/Mobile全覆盖,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例如员工的薪资/考勤/社保/请休假以及福利等信息,通过手机即可查看操作。

    作为“键盘上的一代”,他们是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急剧变化的一代,是在互联网环境中全面成长的一代,他们的就业观、择业观呈现出全新的状况,比起待遇更看重个人成长/接受加班但拒绝“被消耗”/接更加注重工作的体验与企业参与感,HR也应积极拥抱变化,运用新的理念、方法和技术来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HR信息化势在必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