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联通探索新零售阿巴町智能手表全线入驻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2-22/11:43
  • 12月15日,中国联通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中国联通智慧生活体验店”在上海正式开业。在这家店里,顾客除了能够买到联通传统营业厅提供的号卡和终端类产品外,还能体验到包括AR购物、云货架、天猫精灵等在内的新零售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当然买到天猫同款同价的众多数码家电类爆款产品,例如网红款的榨汁机、大疆无人机,以及今年大热的阿巴町儿童智能手表。

    阿里联通探索新零售阿巴町智能手表入驻

    据介绍,该店面的选址采用了阿里的大数据定位,对比分析了周边人流量和附近居民对数码类产品的兴趣度等,联通希望这家营业厅能给周围用户一个社区中心的感觉。而在该店内展示的众多智能数码类产品也都是基于阿里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将线下用户行为和线上热销、关注度、用户好评等多维度数据进行匹配筛选而出。

    阿里联通探索新零售阿巴町智能手表入驻

    阿巴町在2017年陆续发布了多款儿童智能手表,引领儿童手表行业从“功能机”时代进入“智能机”时代。特别是以阿巴町V328为代表的儿童智能手表以其创新的功能设计,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本次阿巴町的三款儿童智能手表全部入驻中国联通智慧生活体验店,开业当天就获得众多到店体验者的热捧,据悉不到三天时间门店的第一批手表已经售罄。

    阿里联通探索新零售阿巴町智能手表入驻

    一直以来,阿巴町注重产品在用户体验上的提升,在技术和功能等方面积极创新,最大限度的发挥儿童智能手表在孩子安全、沟通和学习等领域的价值。2016年率先推出了支持4G网络的儿童智能手表,2017年发布了支持NB-iot技术,实现超长待机40天的儿童电话手表。在而在功能上,开发了多个个性化功能,比如周活越用户在近30万的町町答答,孩子在手表上就能与全国各地的小朋友进行答题竞技,既让孩子学到了更多的新知识,还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另外视频通话、町町出游和儿童社区等。

    阿里联通探索新零售阿巴町智能手表入驻

    阿巴町这次入驻的新零售模式“实验田”只是中国联通和阿里的第一步尝试,而中国联通与京东合作打造的智慧生活门店此前也已经在广州亮相。据联通相关人士消息,明年一季度,中国联通会根据数据来评估新零售模式能带动怎样的销售,除了上海,也会在其他省份推广和优化这种新零售模式。各大互联网巨头的新零售布局正在全面来袭,相信接下来大众的生活方式将被彻底改变。这是一场重要程度远远超过网购兴起的大变革,而我们每个人都在成为见证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