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冬季锻炼 你离完美还缺一台空调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2-20/16:23
  • 外面的温度越来越低,伴随着低温而产生的问题也就来了,冬天适合健身吗?哪些运动适合这个季节?怎样健身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

    冬天坚持户外锻炼,在体质提升方面有优势,让机体能够跟寒冷的天气有个融合,提高身体对环境的适应力,这就是为什么运动员冬训都是在室外而不是在室内。而在室外锻炼时由于不断受到冷空气的刺激,造血机能会发生明显的变化,血液中的红细胞、白细胞、血红蛋白以及抵抗疾病的抗体适当增多,对疾病的抵抗力增强。所以坚持冬季锻炼的人,很少患贫血、感冒、扁桃体炎、冻伤、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

    蓄热舒适风运动更轻松

    冬季气候寒冷,加之雾霾骚扰,户外锻炼无法坚持,故很多人就从室内转到室内了。在室内,如果单纯、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健身时一定要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如果不去健身场馆,自己在家里下载一些健身APP即可进行了。

    室内运动,由于冬天的空气干燥,温度如果不适宜,汗流颊背的时候口干舌燥尢为明显,如果温度太低又容易着凉,引发感冒风寒等疾病。松下怡勋空调轻松打造一个人性化取暖的室内运动空间,让我们能随时能动起来。

    松下怡勋AH系列,是松下新出的一款主打机型,在特别寒冷的地区,供暖性能尤其突出。松下空调AH18KL1匹配松下专利ENECHARGE蓄热技术,解决了普通空调“低温不启动,除霜不制暖”的痛点,就算是-30º的严寒天气中,也能正常启动强劲制暖 。同时,在空调除霜时,利用吸收压缩机废热除霜,制暖时室内机不停机,室温波动维持在1~2℃,体感舒服,节能安全。当室外空气温度比热交换器温度高4℃以上时,启动室外机风扇,利用大气热量同步除霜,提高除霜效率,还可以利有人外出时进行除霜处理。

    另外,松下怡勋AH系列采用双层导风叶片独特设计,大幅度改进了气流控制效果。空调强力抑制暖风上扬,针对足部直接充分送暖,就像洗热水脚一般,令冰冷的足部感到温暖。

    双离子净化健康有保障

    目前,在专业健身场馆都已经安装了新的新风系统,普通的通风系统已经满足不了有氧运动,而在家里、办公室呢,还要在紧闭门窗、空气污浊的空间里运动么?

    松下AH怡勋系列空调的另一个强势优点,则在于搭载了双离子净化专利技术。在使用过程中,空调可从发生器大量释放nanoe纳米离子和nanoe-G纳米水离子,扩散并深入渗透清洁室内空间,强力净化异味,抗菌的同时抑制细菌滋生,让新鲜空气充满房间每一处。运动时随时能呼吸清新的空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