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yChat出席WISE大会 探讨智能工作平台发展之路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2-13/11:47
  • 2017年 12月 12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 WISE大会—— 「 WISE 2017新商业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企业级消息处理工具倍洽(BearyChat)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此次大会,与数百位新商业开拓者和行业技术专家,共同探讨智能聊天机器人在企业沟通中的应用,分享智能化工作平台搭建的最新理念与技术。

    WISE新商业大会是由 36氪主办的以创业者为核心的创业盛会,本次大会以「基业长新」为主题,共分为新商业峰会、投资人峰会、新零售峰会、新风向峰会和企业服务峰会五个板块。在各个活动分区,诸多商业精英为大家带来了高质量的主题演讲及深入挖掘行业前景的干货分享。

    1

    在活动现场,前来展台了解倍洽的大多数观众都表达了这样的困惑:一项特定的工作是由哪一位同事在进行?项目有什么改动?或者,我想在其他平台实时监控产品舆情,机器人是不是可以帮我把信息抓取过来等等,倍洽的技术人员也在现场为大家一一做了讲解。

    在交谈中,倍洽的工作人员提到:倍洽所倡导的智能化工作平台即指,在倍洽上通过内置的智能聊天机器人接入大量的第三方工具,连接人与人、人和工具、工具与工具,使用户能够直接从聊天窗口实时汇总查收、访问重要信息,甚至直接在聊天窗口中操作外部工具,大大减少了上下文切换所耗费的时间与精力。例如,用户可以通过机器人在倍洽的对应讨论组中接入项目管理工具,当一位同事在第三方平台操作时,机器人会及时的把实时信息推送至讨论组,无需成员打断自己工作再次询问或通知。同时,用户也可以让机器人在其他平台实时监控需要关注的信息,关键词一旦被触发,用户即可以在第一时间接收到相关情况的推送。

    除智能聊天机器人功能外,倍洽还针对国内工作场景进行了特别优化,支持多类型的讨论组创建,支持文件共享、内容收藏与检索,支持代码片段上传、链接简介抓取等,帮助企业更好的搭建智能化工作流。

    过去的几年中,「ChatOps」理念所倡导的自动化、智能化办公已渐渐成为行业热点,大量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建立智能化工作流,而对于传统企业用户,依托智能工作平台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一直以来倡导「面向未来的工作方式」的倍洽也将与更多的企业和团队,共同开启新商业的未来进化,构建并传播时代的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