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四周年在即,与花粉共赴不一样的未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11/10:37
  • 从12月8日开始,荣耀honor接连几天在官方微博发布4周岁“生日愿望”,并向花粉征集#我和荣耀这些年#的故事,引发网友们热烈回应。荣耀官方这一系列动作说明周年庆已经提上日程,一场荣耀与花粉的盛典即将拉开大幕。

    回首2017年各大销售节点,荣耀手机多次斩获天猫、京东、苏宁销售冠军,在刚结束的双十一全民狂欢盛典上,荣耀手机荣膺中国手机品牌三冠王,京东销售额首度超越苹果。天猫+京东平台手机销售额超40.2亿,位居第一;京东平台单日,全球手机品牌销量冠军;京东平台单日,全球手机品牌销售额冠军。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科技潮品,四年来荣耀不断创新,通过与体育、影像、音乐、极客、电竞等跨界活动进行合作,和年轻人走得更近。

    体育方面,连续4年同世界极限运动赛事FISE合作,和热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一起挑战极限。影像方面,荣耀携手大疆、同道大叔等品牌及IP,举办荣耀美摄会活动,陆续为多个城市的年轻人带来时尚潮流拍照体验。音乐方面,荣耀及花粉俱乐部,联合摩登天空定制的制噪者,和众多优秀原创音乐新生力量一起,勇敢追求梦想。电竞方面,荣耀联手众多合作伙伴,在全国多个城市共同举办荣耀电竞堂线下赛事,以电竞赛事进一步连接年轻消费者群体。荣耀不断与新青年群体建立强烈、紧密的情感共鸣,在提倡新青年文化与年轻的人生态度的同时,也将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除了与花粉互动,荣耀更注重在产品上和花粉沟通。荣耀立志做年轻人喜爱的手机,从产品研发、销售到后期使用都在和用户深度交流。对未来手机市场的洞察力,及贴近花粉的生活实际需要,荣耀研发人工智能技术,在人工智能手机领域领先行业。

    去年周年庆发布的荣耀Magic是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打开了手机智慧之门,今年荣耀V10则是对荣耀Magic的全面继承和发扬。AI技术让荣耀V10成为用户的贴心生活助手,在生活、娱乐、出行等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更懂用户。回首四年,荣耀从首款LTE cat6八核智能手机到首款AI手机再到荣耀V10的AI革新,荣耀始终坚持产品上的创新和引领。未来,荣耀将继续满足细分需求,打造科技领先的潮流产品,回馈花粉的爱。

    花粉的爱是荣耀勇往直前的动力。荣耀用心创造花粉喜爱的手机,让手机更懂花粉,也让花粉先人一步感受智慧生活,荣耀与花粉之间的纽带与爱的牵绊是无法切断的。

    去年荣耀三周年庆上,Magic的发布惊艳世人,今年荣耀四周年庆,是否有新惊喜呢?12月8日荣耀手机官微两张胡歌帅气海报提及“到底4 什么?”的悬念,难道又有一款重磅新品将要在周年庆上隆重发布?去年燃爆现场的荣耀制噪者年度音乐派对,白举纲、阿肆、金玟岐等演唱嘉宾明星的加入让花粉惊喜不已,今年取得了更大的进步与成长的荣耀又将如何回馈花粉的爱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