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打车业务遇囧 但外卖业务却在40城盈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08/10:3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8日消息 Uber最近的打车业务并不是很顺畅,“用户数据泄露、花钱封口黑客”的事一直持续影响着Uber打车市场。

    7009154609724109557

    但Uber并不是只作为一家出行公司,在它的旗下还经营者外卖业务。UberEats是2016年1月 Uber在美国城市全面铺开的独立送餐业务,它帮助打车公司在1000亿美元以上的食品配送市场赢得一席之地。

    据近日消息称,截至今年十月,在所有展开食品配送业务的165个城市中,Uber已在近40个城市中盈利,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沙西对UberEats App应用的业绩“感到惊喜”。

    t01c3ae90acf7f4087f

    根据麦肯锡的一项研究,食品配送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占整个食品市场的1%。Uber认为自身在物流业的优势可有助于推动食品配送。

    今年3月,UberEats在71个城市开始营业,并在其中三个城市实现盈利。截至十月,该公司的业务已达165个城市,并在“近40个城市”盈利,不仅可支付在当地的所有运营费用,还将盈余送回总部。

    “我们的核心是一家物流公司,”Uber副总裁杰森·德勒格说,他现在负责运营UberEats应用。“Uber已经在运输人的领域探索了五、六年,我们也在利用技术和经验,实现高质量的食品配送。”

    201509091758315cf64

    UberEats外卖业务的盈利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弥补了Uber公司先前的部分损失,让公司内部对于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明确的方向,外卖业务想必会成为2018年Uber公司倚重的领域,也极有可能成为其业绩增长的一大亮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