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贾跃亭救命钱来了!法拉第未来获超10亿美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2-07/14:4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12月7日消息,今天早上网络上盛传“阿里巴巴190亿元控股乐视”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过,一如以往的爆料,最终证实为谣言,阿里巴巴方面已经表示,没有这回事儿!

    12

    不过,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目前全心专注的法拉第未来却实实在在的传来好消息。据第一电动汽车网的报道称,贾跃亭通过律师团队与来自香港的投资机构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法拉第未来将获得一笔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交易完成后,贾跃亭将推动FF生产基地尽快开工,以兑现他2019年上市销售的诺言。

    890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12月1日上午,双方最终达成投资协议,但投资人背景及交易估值等信息均严格保密。

    事实上,对于法拉第未来获得10亿美元的投资并不惊奇,早在今年7月初,贾跃亭辞去乐视网所有职务飞赴美国,称将解决“所面临的最现实问题”-为法拉第未来寻求新一轮融资,推动FF 91最快实现量产上市后,而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贾跃亭团队一直都在不断的为寻求融资而努力着。

    日前就有媒体报道,贾跃亭的律师团队正在香港起草该公司A轮融资的投资协议。该笔投资目前处于“意向已定,但字没签,资金没到账”的阶段。现在来看,此次10亿美元融资的正式签署,应该就是之前这次A轮融资的成果。

    不过,虽然获得10亿美元融资,解决了法拉第未来的燃眉之急,缓解了短时间内的资金压力,但在人才储备(之前已经有部分高管和员工离职)、工厂选址等方面,均面临着不小的困难,法拉第未来能否如期实现量产,依然存在很大的变数。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