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与子公司内讧升级 轮番上演“口水大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9/11:4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昨日,迅雷官方发布公告撇清与“迅雷金融、迅雷小游戏”等非迅雷业务公司的关系。没想到经过了十几个小时,迅雷事件却持续发酵,引发与迅雷大数据等子公司的内讧升级。

    迅雷关于“迅雷金融”相关业务公告 的发布引来迅雷大数据公司的反击,迅雷大数据公司通过公众号表明,“迅雷大数据和其下辖的金融迅雷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是经迅雷董事会批准设立,并由迅雷投资入股的公司,其商标使用权和流量资源受协议保护。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的字号依法注册,受法律保护,不存在撤回品牌一说,今后仍将以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标识开展业务”。

    t014f8672f5422dedab

    同时表示,未收到迅雷任何准备违反投资协议的通知,网传谣言不真实。并直指“网传谣言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陈磊以其同时担任迅雷CEO之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

    随后,在28日晚间,迅雷官微发出对迅雷大数据公司的回应,据迅雷的首份公告得知,迅雷金融等一系列业务均为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经营。迅雷大数据公司是迅雷在2016年8月投资的企业,在2016年12月迅雷占股已下降至28.77%,并失去董事会席位。

    J6_777KDDFUGN]1]YTWY]BR

    在这份声明中,迅雷表示已向迅雷大数据公司发送了律师函,要求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同时表示,对于大数据公司声明中对迅雷CEO陈磊和迅雷集团毫无事实根据的诽谤和诋毁,会坚决通过法律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民事、行政和刑事途径进行追诉。

    7204fb83gy1fly0b69dwjj20qo11s0xg

    在今日凌晨,迅雷再次发布了一份公告,关于全体迅雷董事会成员致迅雷股东的公开信。表明了对CEO陈磊的充分信任以及对于玩客币会在12月采取实名制,遏制非法交易。

    6r0Q-fypceiq5840115_看图王

    轮番的隔空对战,不论是迅雷还是迅雷金融等,在本次的事件中,起初的商标使用权显然经过一天一夜的激烈内讧骂战已经升级为法律问题。事件究竟还会有何发展,我们也会持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