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吃鸡操作难?北通W1拉伸手柄助你轻松秀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8/18:16
  • 随着手游吃鸡类型游戏的火热,不少玩家在吐槽着手游不如端游,就拿操作来说,手机触屏和鼠键相比真是天上地下的区别……为了挽救无数玩家的困境,今天我们就以国内著名游戏外设品牌北通旗下的北通W1拉伸手柄在游戏体验中的表现来看一下,手游吃鸡存在哪些操作难题,借助于手游手柄能否实现操作体验的逆袭?

    1.jpg

    手游操作体验遭玩家吐槽

    其实,操作手感上的优化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手游产品的痛点,尤其是射击类手游。FPS与MOBA品类手游不同,3D环境下的视角移动与射击瞄准是FPS的核心点,同样也是导致FPS手游产品操作“蹩脚”的源头。相比其他品类,FPS的手游会给玩家带来更大的落差。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下,玩家吐槽最多的手游吃鸡的操作难题。

    2.jpg

    手柄轻松实现视野逆袭

    首先在视角方面,由于地图相对开阔,因此在吃鸡手游中,玩家对于视野、视角需要有更高的把控。但在手机端,由于触屏操作的限制,玩家无法做到鼠标操作的灵敏程度。说到这里,问题来了!那就是当我们用触屏模式进行移动或视野移动时,很多时候明明只是微微划拨,结果人物却收不住地忽然超出我们预判。并且调节视野时,右屏根本无法再有其他操作。还有就是当你大拇指放在屏幕上时,严重干扰了画面及整体视野。

    3.jpg

    接下来,我们用北通W1拉伸手柄来试一下。第一感觉,视野增加了,大拇指不用再占据着本就不大的屏幕了。再有,相比于触屏的精准度难掌握。北通W1的精准摇杆,手感更加精准准确,转向走位更加合理。并且在精准调节视野的同时,还可以同时有其他操作,例如捡装备、射击、跳蹲等等,这是由于拉伸手柄的键位对应各个手指,不局限于像触屏只用大拇指进行操作。

    手柄逆袭瞄准与射击操作

    在现有吃鸡手游中,大致可分为红外线、2倍镜、4倍镜、8倍镜以及特殊放大的15倍镜,在开镜的瞄准时,大致也可分为两种,关闭陀螺仪可以进行划动瞄准,打开陀螺仪则可晃动手机瞄准。但无论哪种瞄准方式都不简单,滑屏难控制,晃动手机更难控制……再加上手滑等一系列客观原因,让一些玩家直呼,我要这倍镜有何用!

    4.jpg

    相比于手机触屏开镜与射击,北通W1拉伸手柄高精度摇杆可以把握移动的精准性,实体按键的扳机真实感,可以给予玩家真实的射击体验反馈。手柄实体键位与游戏按键是一一对应,当你没有触碰相应手柄按键时,也不会触发相应的游戏指令,这就避免了误操作等尴尬情况的发生。再有,在瞄准的同时可以舒服的按下射击键,瞄准射击两不误。

    手柄逆袭打击感体验

    在《终结者2》、《荒野行动》以及《小米枪战》中也不难看出,拥有有较大幅度的校正瞄准与枪械后坐力,借助这种设计保证较强的枪械打击感的。一些产品还特意加入了震动特效,这在感官上也给了用户一定的打击感反馈。但总体来说触屏的局限性让玩家无法体验到如鼠键般的游戏操作体验。

    5.jpg

    而借助于北通W1拉伸手柄,真正的做到了十指联动;手柄的RB/LB以及RT/LT键可以完全使用食指和中指进行操作,每一个键位都可对应到手指,游戏的控制感有了明显的提高。无论是射击还是开镜都能体验到强烈的实体按键反馈。不用担心有没有误触、有没有键位未按上等问题。

    6.jpg

    从以上的亲身测试中,我们可以发现,吃鸡类手游确实存在操作体验上的难题,手机触屏没办法做到鼠键那样灵活并且有实体感,但这并不表示这些手游就逊色于端游,借助于北通W1拉伸手柄的助力,我们可以轻松掌握手机触屏所体验不到的操作体验。北通W1拉伸手柄不仅能提升游戏的操作性,更能随时随地开展,兼具手感与便捷!目前北通W1正在天猫京东等购物平台火热发售,不想错过这款好手柄,就快去搜索详细了解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