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营销狂欢季,ADHUB助力广告主KPI高效完成

  • 来源:互联网   2017-11-28 11:32:15
    • 正文
       

    双十一的热度已经褪去,双十二、圣诞、元旦等一大波营销节点紧跟其后,广告主势必会把握机会,在新一轮的流量争夺赛中抢先占位。尼尔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节假日及电商节对消费的拉动作用效果明显,销售额比全年平均值最高达200%。另外,CRTO发布的《2016中国数字营销趋势及行业洞察》报告提到,旅游、零售等行业在2017年都将减少PC端广告投放,并提升移动端投放费用。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中,全网实现销售额2539.7亿元,移动端占比高达91.2%,较16年上涨59.5%,足以证明移动引流带来的巨大转化力。“移动为王”的营销策略已经成为广告主共识,市场营销费用也不断向移动端倾斜。然而,行业客户垂直化、碎片化趋势为各行业推广精准性提出挑战,如何找到移动端优质流量入口吸引用户实现高效转化成为广告主的难题。

    ADHUB旗下移动广告流量自主在线交易平台MAP重磅推出“首届移动广告联盟双十二年终流量大促”活动,并联合平台内超过800家的独立移动媒体资源,提供给不同客户针对不同营销节点所需要的有效流量,帮助用户在获取海量优质流量的基础上,达到品效合一的营销目的。

    不仅电商有双十二年终狂欢,ADHUB助力广告主玩转移动媒体“双十二年终流量盛宴”,多种移动资源组合打包放送,充值即返现,还有千元激励红包拿!

    一、行业定向秒杀包

    二、人群定向秒杀包

    三、活动套餐包

    四、爆款组合包

    双十二年终营销,广告主要实现品牌曝光及销量增长,ADHUB全力助推大家玩转年底营销狂欢季,快来参与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