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Sumerian平台 数小时可创建交互式VR或AR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8/10:4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8日消息 今日,亚马逊宣布推出一项新的在线软件,开发者可以使用它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在数小时内创建交互式VR或AR应用,这款开发软件名为Sumerian。

    47140001dbc36458d105

    亚马逊宣称,Sumerian是开发3D应用和游戏的一种方式,但并不是一个简单的3D内容创建工具,它是一套完整工具和服务,开发者可以构建多平台体验,可以在Rift和HTC Vive等眼罩上运行,也可以兼容iPhone和iPad等苹果产品。

    该软件可以处理动画,开发者可以创建3D字符,通过讲述脚本或回答问题来引导用户。Amazon Sumerian与Amazon Lex和Amazon Polly集成,后者提供自动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理解(NLU)和文本到语音功能。

    47120003f99ad5fe9082

    亚马逊的工具完全基于网页,就像其可以生成的VR/AR应用一样,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安装额外的软件。也不需要任何编码技能。工具提供了一个拖放界面和一个可视脚本工具,这可以帮助用户构建控制场景中的对象,以及角色将如何行动和响应行动的逻辑。同时,在Amazon Sumerian中创建的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在任何支持WebGL或WebVR图形渲染的浏览器中运行。

    c250921b13204ade93fb38742eef6f33

    使用时,用户只需登录AWS管理控制台就可以使用拖放系统构建虚拟现实和AR应用程序。3D物品(如家具、建筑、自然物品)和人物可以放置在“场景”(如房间、办公环境和景观)中。开发人员可以从Amazon Sumerian的预构建对象库中选择,从第三方资产存储(如Sketchfab或Turbosquid)下载和导入对象,或者创建并导入自己的对象。

    各行各业都知道 VR 和 AR 技术具有非常广的应用潜力,尤其作为电商巨头的亚马逊从未停止过对虚拟领域的探索,但往往高科技的创造发明是需要一定时间和市场反应累积才能决定最终的利用价值,所以,对于高科技我们是期盼的,但好的产品体验也是不容忽视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