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Digital创始人秦晓玲即将受邀出席2017 IDI 畅谈数字营销

  • 来源: 互联网   2017-11-23/10:24
  • 11月30日,由HJ InnoXcell主办的2017 Intelligent Digital Innovation即将在上海召开。作为享誉全球的数字创新营销交流峰会,已在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多次成功举办;峰会主旨围绕数字营销战略规划、大数据算法、电子商务全球化、AI应用等前沿话题,聚集世界顶尖的科技公司、品牌广告主、咨询公司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共同参与讨论及脑力激荡。

    本次峰会邀请来自Ascott 副总裁、Chozun CEO 、ECCO 营销主管、The North Face 太平洋地区高级营销总监、Hilton 数字化营销总监等近百家品牌广告营销决策层,以尼尔森、电通安吉斯为代表的第三方咨询、代理公司,以及数字技术服务商、媒体等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汇聚一堂。FancyDigital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营销技术公司,此次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峰会,将与众多品牌广告主就全球数字营销转型环境下,市场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应用、反经验技术创新等主题展开深度探讨,与业界专家进行精彩的观点碰撞。

    此次峰会,FancyDigital创始人兼CEO秦晓玲作为数字技术营销的资深专家,Panel Sessions嘉宾主持,将与来自Dow Chemical陶氏化学亚太区数字营销主管Vincent Lee、C&S Digital Integrate董事总经理David Feng、美赞臣市场营销总监Vivian Yeh、WWE大中华区副总裁Nutrition Bin Shi,就“数字化经济时代”话题进行互动讨论;在峰会当天,精心特设专享洽谈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广告主、业界优秀数字技术专家、营销人才就移动时代数字营销的市场环境、技术趋势、安全透明等问题进行讨论、解读和观点分享。

    至创立伊始,FancyDigital始终站在帮助品牌广告主的角度,针对营销痛点,对技术和产品进行迭代和更新;顺应市场,对移动营销进行战略性布局。随着市场环境的更迭,品牌广告主的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作为数字营销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未来,FancyDigital将持续紧跟市场,不断扩大营销领域,立足于技术和大数据,由依靠数据优化投放,到利用数据挖掘内容,从投放视频到围绕视频制造话题营销,提供升级版“全链条视频营销”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