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点餐差评后遭辱骂 个人信息被贴男厕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2/14:0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日常大家都有在外卖平台点餐的经历,那么有些用户也会据实评价餐食质量以及送餐速度等。难免会有差评的出现,而外卖的差评一般会影响到商家的店铺信誉以及骑手的个人信用积分。因此,对于点差评的用户,近年来没少遭遇恶意报复事件。

    一条差评会引起商家各种形式的报复,电话短信骚扰甚至殴打。而对于外卖小哥的差评也会受到报复攻击。昨日,北京的张女士就遭到了恶意羞辱事件。

    张女士在饿了么平台点了一份餐,因为饿了么骑手送餐时未穿制服、衣着不整洁,且用力砸门,所以在平台给了他差评。而事后多次受到电话和信息辱骂。

    据张女士反映,她于11月19日中午11点多在饿了么APP点了一单外卖,外卖小哥12点多敲门,“当时我在厨房切水果,感觉到厨房的门都在颤”。开门后,张女士发现,外卖小哥不仅没有穿制服,而且衣着极其不卫生,就给了他差评。

    然后在昨天,她接连收到四个陌生号码九次打来的电话骚扰。她接听了其中的几个,每个都是张口一顿辱骂。而有的人谎称是快递,要张女士下去取,并且精准的报出了她家的门牌号。甚至还有人爆出“要上楼强奸她”这样的恶语。

    aff919b2d195e25_size282_w449_h797

    于是张女士立马报了警,并前去派出所录了口供。在当天下午,张女士又收到了一条辱骂内容的短信,她尝试用支付宝给该电话号码转账确认身份,支付宝显示,该电话号码的支付宝注册用户名与当时给她送餐的外卖小哥为同一名字。张女士将这一消息反馈给饿了么客服平台。

    当晚,一位自称是饿了么客服反馈人员的男子给她打来电话说,经询问,辱骂行为并非该外卖小哥所为,不过之后对方又一再追问张女士想如何处理此事。

    与此同时,当天还有多位男子加张女士微信,并称其在某商场男厕所里发现了一则“我是小姐,28元一晚”……的信息,该信息里的电话号码正是张女士的私人电话,而该商场也是张女士叫外卖的餐馆所在地。

    1ae1618ae12bd41_size165_w444_h816_看图王 

    那么张女士的信息究竟是否送餐小哥所为,饿了么客服表示,会及时调查给张女士一个交代。

    据悉,饿了么骑手为蜂鸟专送的人员,并且蜂鸟专送人员在送餐时必须穿戴工作服,如未穿戴,用户可以给其差评。那么张女士也是据实评价,而外卖平台对于送餐人员的选择或培训方面都应重视道德素质教养,规范送餐文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