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涉事老师乘列车出逃? 警察已带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1/13:5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1日消息 本月开始,携程亲子园事件闹得全民皆知,自被曝光到处置结果的公示已告一段落。但昨日,该事件又燃起关注。

    f44d307589141b6dd52e23

    据相关媒体处得知,11月20日下午两点多,在上海开往大连的T132次列车上发现了该事件的涉事人吴老师。而她已经被警方定为“网上通缉人员”。

    列车刚发,大连铁路公安处乘警老孙就接到值班员电话,称本次列车上有一名女性乘客,是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该名女乘客就是亲子园虐童的吴姓女子,黑龙江省佳木斯人,今年46岁。当天,她准备从上海前往秦皇岛,而乘车时在逃人员身份被发现。

    5a1363c71bc8e05c44000001_640

    乘警老孙接到消息,核实相关信息后很快找到了吴某所在车厢。而面对乘警时,吴某并没有什么大的反应,相反很平静。老孙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吴某称,她在幼儿园工作。具体工作是什么?她回答“不方便说。网上都有,你知道的。”老孙说,由此可见,她对于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是心里有数的。直到后来,吴某才说,她是携程亲子园的一名生活老师,但并未讲出作案细节。

    虐童事件被曝光后,吴某就离开了上海。经查,吴某于11月19日乘坐火车还回了一趟上海,上车地点在秦皇岛。原来,吴某的父母现居住在秦皇岛。此行她返回上海,自称是为了到租住的房子拿回个人物品。

    据了解,吴某在19日乘车时之所以未被发现,可能是因为网上还未通缉她,而昨日乘坐列车可能是还不自知已被警方通缉。

    cont-1204040-10759281

    随后,吴某被大连铁路公安处乘警带走,并做了笔录,移交给了蚌埠站公安派出所。下一步吴某会被上海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