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技快讯:坚果Pro 2发布1799元起 易到提现调整为每周一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1-08/14:34
  • ①坚果Pro 2正式发布 售价1799元起

    立冬这一天,锤子科技终于在成都举行了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也就是老罗此前定义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作为本次发布会上的重头戏,坚果Pro 2以高完成度的“全面屏”姿态追上了大部队的节奏。具体配置上,坚果Pro2采用5.99英寸in-cell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售价1799元起。对于罗永浩来说,坚果Pro 2最多只能算是“Almost全面屏”,因为它还不够“全面”。不过说实话,坚果Pro 2正面已经够简洁并且趋于全面了,当然背部也有不小的创新,比如将指纹识别与经典的锤子logo合二为一,并且还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从而达成了指纹+面部的双重解锁方案。收起了锐利的坚果Pro 2,能否如愿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呢?

    17110723241713589

    ②微信信用卡还款下月起收费 每月超出5000元部分收0.1%

    锤子踩着秋季的尾巴发布了新产品,微信则在同一天带来了坏消息。日前,微信悄然挂出一则《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其中明确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度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的比例收取费用,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依然免费。具体来说,每人每月累计还款在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手续费会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扣除;需要注意的是,为他人还款时,占用的是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好在微信方面也给出了缓冲期,从今年12月1日到12月31日,每人每月累计还款额度在20000元以下的,手续费将全部减免,以后也会有不定期的手续费减免优惠。不知道这一次,支付宝会不会紧跟微信脚步,对信用卡还款行为进行收费呢?

    17011011580666133

    ③易到调整提现规则: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可提现

    在微信重新制定游戏规则的同时,易到也调整了提现周期。今天上午,易到发布提现调整公告,宣布提现周期调整为每周提现。从11月10日开始,所有车主可在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易到在公告中表示,易到已迎来崭新的发展局面,近期将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这一点在媒体报道中也有迹可循。据悉,韬蕴资本在近日已经完成对易到的股权变更手续,在韬蕴资本的支持下,易到平台各项业务正在逐步回归正常轨道。目前易到已获得国内20余地市的网约车牌照,且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推进合规化进程。有了韬蕴资本撑腰的易到,这一次是彻底摆脱乐视阴影了吗?

    c44841715510070

    ④摩拜电单车曝光 原来是要将移动电源卖给用户

    近日,摩拜单车在绍兴地区封测了自家的电单车产品,和大街上穿梭的电动车不同,摩拜电单车采用的是“充电宝+单车”的方式。据了解,这种电单车具备两种骑行模式,如果用户为其插入一块摩拜专属的移动电源(能量芯),那么它就可以变身为电单车;如果没有这块能量芯,也可以当成普通单车来骑行。不过,这块能量芯需要用户自行购买,目前售价为199元。根据相关人员介绍,这款能量芯的容量为17100mAh,可支持能量车行驶7~15公里,用户在购买摩拜能量芯后,只需将其插入能量车车把中间的电池盒内,脚踩踏板即可驱动车辆向前行驶,摩拜单车在产品介绍中宣称可实现“脚踏30秒,滑行半小时”的小目标。不过话说回来,交通部在今年才刚刚表明,不鼓励发展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摩拜这就要挑战权威了,这创意未免太大胆了吧?

    005M94J9ly4flahkc4gn5j30dw08ymy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