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360成功借壳 搜狗上市日期敲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3/08:1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日早间消息,看看昨夜今晨科技界都发生哪些新鲜事情

    360借壳上市,

    360回归A股,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昨晚终于尘埃落定,从A股上市公司江南嘉捷(601313)公告中了解到360公司借壳成功。作价为5,041.642.33万元。具体开盘日期还未公布,拟定2017年12月31日完成。

    360

     

    搜狗上市时间敲定

    据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上信息显示,搜狗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9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

    搜狗将以每股11美元至13美元的价格发行4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拟融资约5.4亿美元。

    阿里巴巴公布2018财年第二财季,净利同比增长146%

    2018财年第二财季,阿里巴巴集团营收为551.22亿元人民币(约合82.85亿美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为174.08亿元人民币(约合26.16亿美元),同比增146%。

    手机界:

    OPPO 昨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新品OPPO R11S。

    OPPO R11s搭载一块18:9的全面屏,屏幕大小为6.01英寸。得益于全面屏设计,OPPO R11s的屏占比达到了85.8%。在OPPO R11s红色版中,OPPO的研发团队为其设计了一个特别的屏幕——星幕屏,星幕屏可使手机在熄屏时表现的更加沉浸。OPPO R11s首创2000万像素的智选双摄像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