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Azure Stack混合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1/17:5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日消息   今日, 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在北京举行,微软首席首席执行官萨提亚 ∙ 纳德拉在大会上宣布,微软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Azure Stack混合云解决方案。Azure Stack将有助于中国市场客户部署基于Microsoft Azure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71df51ff645d4418ab648589bba8db1320171101140844

    微软与思科、戴尔、华为、联想合作推出的集成式系统将会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投入商用。据悉,微软Azure Stack混合云是Azure平台的延伸,这项云服务解决方案能够将Azure云平台的灵活性和快节奏的技术特性带到混合云环境,既可以满足混合云部署的多样化的需求,还可以推进企业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517ad907ebb248f08876461a3efd6a78

    据悉,Azure Stack混合云是业界唯一真正一致的混合云平台,实行按用量计费的收费模式。此外,还将提供完全一致的应用开发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混合云应用场景。诸如:边缘与离线环境解决方案、满足多种监管要求的云应用、本地实现的云应用模式。在推出Azure Stack混合云全新解决方案之外,微软还提供Azure Stack集成系统、免费试用的Azure Stack开发工具包(ASDK)。

    对于微软Azure Stack混合云进入中国,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表示,“Azure Stack作为微软混合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能为用户带来云时代的技术创新,又能全面满足客户对于本地部署、离线部署,以及管控、合规的多样化要求。我们希望Azure Stack解决方案能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