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保鲜极限 美菱冰箱刮起黑科技“旋风”

  •   2017-10-17/14:04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冰箱自从诞生以来,就承载着人们对于新鲜食材更长久保存的期待,其不仅仅延续着生活的本初味道,更改变着生活的品质。

    家电行业浸淫了35年的美菱,保鲜技术的更新换代成为其产品延续创新的主线。近日,美菱在海南三亚再度掀起黑科技的旋风,其产品主动接受封存挑战,冰箱保鲜期限长短再度成为热议的话题。

    1

    在封存仪式现场,美菱工作人员在三亚公证处的见证下,放入多份相同的新鲜食材,封存两台冰箱,进行保鲜对比试验,保鲜结果将由全体消费者以及网友全程见证。此次实验结果将于11月1日对外揭晓,通过全程全角度直播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接受社会各界的见证。

    能如此有信心的接受挑战与监督,美菱的工作人员表示,专注冰箱制造已经35年,美菱为保鲜技术革新做了充足准备,接下来的17天,美菱将和每一个网友一起见证黑科技带来的惊喜。

    在中国的普通家庭里,食物的保鲜始终绕不开冰箱的陪伴,很多人都会忽视食材放入冰箱究竟能保存多长时间,多久最营养,多长就不保鲜。每一个容易忽略的问题背后,都成为家电企业追求进步的空间。

    作为专注产品升级的美菱,始终在改变品牌的固有形象,通过产品的年轻化设计,品牌的换标动作,产品的保鲜技术变革,美菱正在获得更多年轻人群的关注。此次黑科技黑科技冰箱产品,就是基于美菱自有技术研发团队,深挖消费需求创造出来的经典设计产品。从功能设计上引领,更从保鲜上满足追逐品质生活梦想人群的需要。

    2

    事实上,中国的保鲜概念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层级,美菱此次敢于直面社会各界的保鲜挑战,不仅仅源于技术的升级,更在于常年的创新坚守。181大冷冻效应奠定了美菱在中国保鲜界的领先地位,纳米冰箱的问世推动了美菱黑科技技术再度升级,此次直面保鲜技术的主动挑战,美菱黑科技保鲜技术是否能带来家电行业的示范效应,值得关注。

    无独有偶,在冰箱行业保鲜被不断深挖的今天,冰箱行业前期智能化的炒作目前看来已经回归本初。对于冰箱保鲜技术的研发已经吸引了众多家电巨头的兴趣,不论是从细胞级养鲜,还是各种概念技术的保鲜产品,2017年底保鲜技术的竞争必将愈演愈烈。11月1日,美菱能否再度抢占行业制高点,我们将静待两台冰箱的封存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