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即刻出发!英得尔车载冰箱与你同行共享秋日风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9-12/18:03
  • 台湾作家龙应台曾经说过,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在开学季来临之后,这一至理名言又将在无数学子身上被验证。

    九月伊始,广大学(xiong)子(hai)们(zi)纷纷走出家门,奔赴学校。原以为父母会依依不舍地目送孩子返校……

    1

    又或者是满含热泪千叮万嘱……

    2

    但现实却是……这!样!的!

    3

    啊,不对,是这样的……

    4

    以及,这样的……

    5

    和这样的……

    6

    没错!在经历了一个多月幸福的“折磨”之后,父母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休息一番,而旅游,则是大多数人的首选。

    天凉好个秋,最宜自驾游

    金秋九月是旅行的最佳时节,既不用躲担心被暑期旅游大军淹没,同时也完美避开了十一黄金周,而此时,大江南北的景色也开始变得分明,有的已是秋色悄然上枝头,有的却还停留在夏日风光中。

    每一次选择,都会将生命引向新的路径。看惯了北方的威严壮阔,便想去南方感受细水长流,反之亦然。

    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既然时机恰好,风景如画,为何不即刻出发呢?

    美景不常有,该走就要走

    祖国万里河山,风景四季如画,但有些地方的美丽只属于秋季。

    7

    稻城亚丁。被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汇聚着所有纯洁的灵魂,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和清冽的空气,而九月的稻城更加绚烂,雪山下的森林从单一的绿色变得五彩斑斓,深绿的云杉、金色的山杨、火红的铁桦槭,像是要将世间最美的色彩都呈现与你。

    8

    喀纳斯。再也没有哪个地方的景色,比秋季的喀纳斯来得热烈奔放了。初秋的早上,喀纳斯被淡淡山雾笼罩,犹如一幅绵延的江南水墨画,随着阳光流转,“水墨画”上的色彩也不断变化,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流连忘返。

    9

    呼伦贝尔。秋季的草原气候宜人,在这里放松身心最适宜不过了。“国家级段子手”白岩松曾经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草原,来到草原,心便落地了。在茫茫草原上,一抬手似乎就能触及纯白的云朵,一仰头就可望见澄澈的蓝天,生活中的那点烦心事儿,又算得了什么。

    秋季的一切,都美的刚刚好。

    自驾有风险,物品需盘点

    在最美的时光中旅行,自然也不该被外界所束缚。作为一种新兴生活方式,自驾游在近几年备受推崇,因为它在参与程序、体验自由等方面,都给了旅行者足够的选择空间。

    说走就走其实没那么简单,对于不常出行的人来说更是如此,每一次出门,都有太多的不可预知因素,提前做好准备很有必要。

    10

    那么开启一场自驾游之前,除了制定行程表之外,还需要准备哪些物品呢?我们来简单盘点一下。

    ①出行必备: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信用卡、现金、手机等。

    ②生活用品:厚羽绒睡袋、户外鞋、防潮垫、拖车绳、打火机、手电筒、对讲机、备用电池、多功能刀具、一次性餐具等。

    ③常备药品:感冒药、消炎药、创可贴、止血绷带、红花油、止疼药、驱蚊虫药水等。

    ④应急食品:饮用水(很重要)、零食、饼干、口香糖等。

    ⑤野营用品:车载冰箱、帐篷、折叠桌椅、炊具、气炉等。

    以上都是自驾游之前需要准备的物品清单,当然,由于个人喜好不同,旅游路线不同,所以要准备的物品其实也会有小小的差异。

    不过,自驾游也有共通之处——走哪儿玩哪儿。在这样一场充满未知的旅途中,准备一些必要的野营装备肯定会增加不少乐趣,车载冰箱则是品质自驾游的灵魂所在。

    P3(1)

    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

    旅行途中,如果车上拥有一台高品质的车载冰箱,无论是食物的保鲜、饮品的保质,还是药品与母乳的安全,都将不再是难题。

    虽然车载冰箱品类众多,但如何选择依然是个技术活儿。简单来说,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冰箱分为两类,一种是价格低廉效果一般的半导体车载冰箱,其最低制冷温度仅有5℃,很难确保食品与药品存储条件,并且这类车载冰箱的寿命也十分短暂,一不小心就狗带了。花钱白折腾,恐怕不是明智之选。

    另一种是压缩机车载冰箱,这类车载冰箱的制冷效果与寿命都有明显提升,尤其是源自欧洲的品牌——英得尔,其制冷效果更是轻松达到-18℃,能满足一切制冷需求,寿命也延长到了十年。

    P3

    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到来,英得尔车载冰箱在海内外均获得了爆发式增长,这一切看似偶然,但实际上离不开是英得尔多年坚持与专注。1967年,作为行业先驱的英得尔生产了第一台车载冰箱,如今50年过去了,英得尔依然不忘初心,致力于让全球用户享受健康出行。

    目前,英得尔车载冰箱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粉丝”,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端品质,英得尔连续两年拿下天猫平台高端车载冰箱销量第一,去年更是荣登全国高端车载冰箱销量榜首。

    可达-18℃

    漂亮的销量数据是品质的明证,二者相互映衬,共同反映着英得尔车载冰箱在市场上的接受度与认可度。在车载冰箱这一新兴市场,英得尔应该是最有实力的玩家。

    九月时间刚刚好,携带一台高品质英得尔车载冰箱,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岂不是妙事一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