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最强送礼推荐:能不能过好这个节就靠它们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8-24/19:08
  • 最近,打开网页、翻看杂志、浏览朋友圈,都能明显感受到七夕来临前的浓郁氛围。没错,万千情侣期待的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临喽!讲真,一年中虽然有多个情人节,但小编独爱七夕,为什么?因为小编是听着七夕鹊桥相会的故事长大的,多么美好的爱情呀。

    timg

    美好的爱情故事,注定七夕节将会成为撒狗粮的日子,作为狗粮已经吃到免疫的小编,只想说一句: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

    0

    不过,小编也见过很多情侣硬是把“情人节”过成了“光棍节”,背后的原因令人可笑又可惜:不会送礼或者没有送礼。

    比如情人节送伞(谐音:散)的,送鞋(谐音:邪)的,送布娃娃(寓意小人)的,小编

    只能说:能不能用点心?而对于那些现实主义、不懂情趣、木讷的宝宝说一句:活该单身...

    timg

    当然,本着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小编还是为各位推荐几款适合七夕节赠送的礼物,能不能让这个情人节过的更完美,决定权在你手上哦~~~

    男生篇

    女性对能够让自己变得更美的东西,从来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比如下面这几样......

    充满着魅力与性感的唇膏

    女性天生爱美,在情人节赠送女友一款随时随地都可以展现美与性感的唇膏,不仅能悦她的心,还能让自己有面子。

    889

    纪梵希大理石花纹唇膏就不错,大红色,自身颜值就超级高,堪称女王们的代表。唇膏质地丝滑,红黑饱和度高,在加上高反光的微粒和黑玫瑰唇膏配方,令人迷恋,还可以根据唇部的PH值与温度变幻出不同艳丽红唇。

    七夕送女友一款这样的唇膏,再合适不过。

    Tips: 纪梵希大理石花纹唇膏当前推出的是限量版,对还处于追求阶段的男孩来说,这款限量版礼品,能够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散发迷人气质的香水

    有情人之间相互吸引,将彼此的一举一动和最温柔的气息都铭记于心,这便是对爱情最高的礼赞。而淡雅的香味,不仅能够增加女友的魅力,还能够吸引彼此。

    图片1

    充满柔情宝格丽玫香金漾女士香水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款香水以艳丽娇媚的玫瑰作为香氛主角,释放出令人无限迷醉的瑰丽芳华,而炫目的玫瑰金色与灵蛇图腾魅惑众生的瓶装同样令人钟爱。

    图片2

    七夕送女友这款香水,让她做永远的女主角。

    Tips: 这款香水的价格相对较高,要量力而行,别为了搏女友一笑,而吃一两个月的馒头~~~

    清香宜人的套装化妆品

    化妆品对于女孩子来说,比吃饭都重要,这一点也不夸张,而如果能够在七夕,投其所好,为女友送上一套精致的化妆品,保证你情人节这天,拥抱,香吻不间断。

    777

    香邂格蕾品牌的香氛和护肤乳还是很赞的,据说,这次七夕又出了一套专门针对萌妹子的全新的护肤古法凝光系列,清新的果绿色看着都让人心情舒畅。另外,这套化妆品的每一款都不错,清洁面膜、摇摇醋、肌底液、精华霜。每一款都可以有多种用处,非常实用,还能让女朋友肌肤更好。

    Tips: 一些女孩子可能会对某些化妆品有过敏反应,因此在送礼之前,一定要搞清楚,你的女友香邂格蕾品牌化妆品不“排斥”~~~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女同胞暗自窃喜,有“心机”的可能已经分享到朋友圈了,只为了“点醒”男友,对此,小编只想说:干得漂亮。

    7890

    女生篇

    爱,从来都是相互给予的。在收到男友爱的礼物后,回敬一份小礼物岂不是更好?只是,相比于女生的浪漫和爱美,男生则明显更实际主义,一个小玩物、一件小数码产品,都能让他们感到满足,比如下面这样的:

    让爱不断线的数据线

    数据线,一个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却非常重要。很多时候,因为男友手机没电而联系不上,就是差了一根数据。而在七夕,赠送男友一款饱含“让爱不断线”爱意的数据线,实用而又温暖,定能让男友感动不已。

    555

    公牛最近推出的安卓编织数据线就再合适不过了。耐拉扯的光丝尼龙材料,配合180编细密编织工艺,看起来有一丝奢侈品的感觉,手感上明显要比普通的塑料材质更具质感,而多彩的配色,也可以根据男友的喜好来匹配,细微之处,能够让男友感受到你的在乎。

    33

    流光银色

    34

    玫瑰金色

    35

    晶石灰配色

    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在使用上,也是无可挑剔的。USB插头和Micro头外壳尾部采用抛光倒角设计,超长的尾网设计,出色的抗折断性以及支持2.4A大电流充电,都让其在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更显高端。让男友每天用上自己赠送的产品,就像自己无时无刻不在身边。

    Tips: 可根据男友手机颜色来配备相同颜色公牛安卓编织数据线,这样会更搭~~~

    安全“显”而易见的车载USB充电器

    如果你的男友有爱车,那么这个七夕,赠送的礼品非车载USB充电器莫属了。都说女孩子缺乏安全感,其实男孩子也缺乏安全感,而一款不仅能充电还能监测汽车电压的车载充电器,能够让男友从踏进车门的那一刻,感受到满满的安全和爱意。

    888

    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似乎就是专门为七夕量身定制的。上等黄铜经过电镀、铣削、抛光等多道工序,打造出出色的质感和靓丽的颜值,当然,硬度也是杠杠的。通身圆柱形设计,边角的弧线处理,给人以精致细腻的感受,当做礼品增送,既有心又不掉面。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能够实时显示电压才是“独门绝技”,这既能让男友充电更放心还能当做电瓶电压检测工具使用,真是一箭双雕。

    6789

    有了它,男友开车时过程中,数显屏上的信息时刻在提醒,这种从未有过的安全感,让他足够惦记你一辈子。

    Tips: 公牛数显车载USB充电器本身包装就很精巧,可以让你省去包装的麻烦,只需要稍微点缀一下就可以送给男友了~~~

    时刻攥在手里的打火机

    送打火机的最广泛的含义是“非你不嫁”,代表着一个女生愿意跟随男生一辈子,用一生的时间去守护自己的爱情。如果你的男友抽烟或者喜欢把玩打火机,那么这个七夕赠送一款高质感的打火机,能够让他感受到你的细腻。

    66

    爱天使防风打火机低调含蓄的黑冰机身配以象征爱情的天使让打火机变得更显质感,也让男友在拿出打火机的时候就想到你。清脆悦耳的开合之音可以让男友在把玩的时候可以享受到打火机带来的舒适感受,而这一切都是拜你所赐,自己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Tips: 爱天使防风打火机虽然精致,好玩,但也要时时提醒男友,少抽烟~~~

    我们常说,感情需要维系,也大概就如此吧,逢年过节,尤其是像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给自己的爱人送一件小礼物,不一定很贵,只要用心,对方就一定会感受的到,这些小礼物在特殊的节日中会点缀出不同的情趣,让生活变的更有意义。

    0 (1)

    好啦,跟大家唠叨了这么多,七夕到底怎么过还不是你们小两口自己的事儿?预祝各位七夕情人节快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