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宝马来了,女朋友还有多远?只差一台车载冰箱的距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8-21/09:35
  • 忽如一夜春风来,共享之花遍地开。不知从何时起,各色各样的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睡眠舱等物品开始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成为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但你可曾想到,有一天,宝马汽车竟然也可以被共享?

    没钱也能开豪车,你不是在做梦

    日前,沈阳街头出现了一些贴着共享汽车二维码的蓝色宝马,据了解,这些汽车全都是今年2月刚上市的BMW 1系新车。

    作为共享汽车,这些宝马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还加装了诸多黑科技,比如车载WiFi、人脸识别、酒精测试、智能语音等功能,目的则是希望为用户营造出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

    不过,现在首批共享宝马还处于路测调试阶段,未来几天将会正式驶上接头。在开上这款豪车之前,用户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驾驶证进行注册,同时还需缴纳999元的押金,一旦驾驶过程中发生交通违法,将依照相关交通法规从押金中扣除。

    t014a33c41983161244

    具体收费方面,共享宝马每公里1.5元,每天200元封顶,用户只要注册成功就可以获得两次免费使用的机会,每次限时5小时。需要注意的是,共享宝马都已经上好了全险,一般的小剐小蹭都由保险公司买单,而汽油费用则是由运营商承担,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安心开车,享受有车一族的快乐时光,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

    开着宝马上下班?不!自驾游才是王道

    在相亲节目流行的年代,网上曾盛传一句“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现在,开上宝马已经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再说了,谁敢让自己的女朋友坐在车里哭,有女朋友就不错了。

    微信图片_20170802093105

    开着共享宝马再者女朋友的最佳场景不是上下班,而是自驾游。长期生活在大都市的人应该都深有体会,城市街道并不适合开车,缓慢而漫长的车流难免会让人产生崩溃之感。如果是将车开出城市,远离喧嚣与拥挤,在宽阔的大道上飞驰,自然又会是另一种心境。

    借着难得放松的周末,不如带着朋友(最好是女朋友),开着新解锁的宝马,一起前往海边、奔赴山间,开启一场自由浪漫的旅行吧!

    装逼怎能少了它,车载冰箱伴你行

    有了豪车,有了女朋友,那么你还缺什么呢?没错,一台彰显生活品质的车载冰箱。

    周末或假日出游难保不会遇上堵车之类的糟心事儿,如果此时能有一罐冰爽的饮料出现,女朋友的怒火应该也会平息,至少可以确保她不会因烦躁打爆你的头。此外,车载冰箱中还能放置大量的食物、饮品、药品、面膜and so on。

    P8(1)

    在众多的车载冰箱品牌中,能以小身材装下大世界的当首推英得尔。这一源自欧洲的车载冰箱品牌诞生于1967年,至今已有50年历史积淀,半个世纪以来,英得尔始终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健康、优质的出行体验,并成功荣升为自驾游标配。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用车个性化及舒适度的打造,消费时的关注重点也实现了从价格到价值的转变,在这一大背景下,英得尔车载冰箱在国际市场走红,并在近几年逐渐融入到国人的生活中。

    车载冰箱怎么选?最佳伴侣英得尔

    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冰箱主要有两类,一是半导体车载冰箱,它主要是通过电子芯片制冷,即利用直流电制冷的一种制冷方法,温度范围为5~65℃;另一种是压缩机车载冰箱,采用压缩机制冷与移动制冷技术,制冷温度最低可达-18℃。

    那么,这两种冰箱该如何选呢?接下来请看一则干货对比:

    QQ截图20170812122514

    通过对比图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半导体车载冰箱与压缩机冰箱之间的差异,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想起一则至理名言:廉价的东西唯一的优点就是便宜,而昂贵的东西唯一的缺点也是便宜,你是想要一台买定离手就后悔的半导体车载冰箱,还是一台效果出众价格稍高的压缩机车载冰箱呢?

    只需要一秒钟,我们就能看到自己内心的选择——压缩机车载冰箱。英得尔最新发布的产品T12车载冰箱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技术,享誉全球的德国SECOP

    压缩机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制冷动力和超长寿命,并能让其在短时间内降至-18℃的低温,这对于日常的冷藏和冷冻来说都绝对够用。

    P2

    无论是居家车生活、公务接待、商务应用、冷链物联、医疗救护,乃至野外作业,英得尔压缩机车载冰箱都能及时发挥作用,这应该才是一台车载冰箱该有的样子吧。

    T12车载冰箱:为你量身定制的冰爽世界

    没有车载冰箱的汽车是不完整的,没有英得尔T12的旅途是不完美的。英得尔T12外观设计较为简洁,纯白机身与黑色高光屏的简约搭配,让人们炎炎夏日中也能感受到一丝平静。

    作为一台车载冰箱,英得尔T12车载冰箱所要具备的最关键性能当然是制冷了。据实际体验过的用户反馈,T12车载冰箱在环境温度27℃且满载负荷的情况下,仅用36分钟就将冰箱内温度降到了0℃,在稍事等待之后,温度更是直接降到了-18℃,这样的制冷效果,不仅能满足存储饮料、肉类、鲜果的需求,还能保证速冻食品始终如一。即使是在户外高达55℃的高温环境中,T12车载冰箱依然动力强劲,制冷效果也十分出色。

    P6(2)

    除了超群的制冷效果,T12车载冰箱还具有抗干扰、抗震、可智能操作等特色。抗干扰与抗震功能想必大家都能理解,那么,英得尔T12车载冰箱的智能到底提现在哪里呢?

    为了紧跟潮流,英得尔T12在保持“冰箱”本色的同时加入了不少黑科技,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显示屏进行触摸操作,还能用手机APP端对其进行控制,这样一来,不管人在车内还是车外,都能实现对车载冰箱的开启、关闭、温度设定等,每一度都尽在掌握。

    这样一台近乎完美的车载冰箱,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