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绝配,PRO 7温控真不是盖的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1/16:49
  • 手机电量不足10%,随时可能关机……

    关机?绝对不行!

    当智能手机成为人与人之间联系的最重要的工具,并且没有之一,“低电焦虑”渐成普遍现象。也因此,用户在挑选新机时,更在意手机的续航能力、功耗数据等。魅族新旗舰RPO 7不仅提供了芯片级的智能省电屏算法,而以极致省电模式给用户提供“关机”之外的新选择。

    芯片级智能省电 《王者荣耀》畅快玩

    手游一向是耗电大户,特别是《王者荣耀》这类的大型精美手游。用户反应,时间长了,画面卡顿、机身烫手都是有可能出现的状况。而魅族PRO 7芯片级的智能省电,给众多《王者荣耀》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畅快感。

    PRO 7搭乘联发科Helio X30芯片。在制程工艺上,这颗芯片采用的是和iPhone8搭载的A11处理器一样的台积电10nm工艺。工艺制程升级带来的好处就是,X30的功耗得到了25%的降低,同时,性能得到了2.4倍的提升,支持全新多核调度策略和智能省电屏算法。

    功耗的降低和性能的提升当然要体现在应用上。联发科X30处理器通过当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认证,一般游戏场景帧率基本能够达到60fps,而在较为复杂的团战场景中,也能够维持在50fps。并且,在游戏过程中的温度把控做得也不错,据介绍,高帧率模式下运行《王者荣耀》30分钟的温度为33.9℃。人体体温为36℃左右,所以,玩游戏过程中,手感始终“凉凉的”。

    “画屏”3小时耗电7% 可以忽略不计

    关于魅族Pro 7双摄双屏的这种“不同寻常”的设计,很多消费者对其背部副屏是否耗电表示疑惑,担心副屏因为共享电量而成为“拖油瓶”。

    日前,有门户网站进行了“画屏”的耗电测试,结果相当给力:3小时耗电7%,对于手机整电耗电量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通过3个小时的重度使用,包括各30分钟的拍照、滑动、走步、来电、音乐传感等测式,显示无论在电量消耗控制,以及在对拍照、音乐播放等体验上较为良好,测试中用后置画屏拍照面板迷你,且比前置更加清晰。经过控制变量法得出结论,魅族 Pro 7画屏3小时耗电7%,采用的铝硅玻璃所具备的较好的化学稳定性、电绝缘性、机械强度以及较低的热膨胀系数值得肯定。

    实际上,用户在日常生活中并不会那么频繁地去操作它,所以平时画屏对整机的耗电量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

    不能关机?极致省电保证“来电”

    工作单位要求24小时不关机,可是,人在外面,电量显示20%以下,还有至少两个小时才能充上电,怎么办?首要的任务是,保证来电畅通。

    PRO 7上市以来,深得商务人士认同的原因之一,即是处处切中需求痛点。例如“极致省电”功能的设置,便可将“关机”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而且,并不无聊。

    当手机显示低电量时,用户可将 “关机”调整至“极致省电”模式。此模式下,保留了电话和短信功能,还能听MP3。配合mp3功能,既能保持通讯,又能享受HiFi芯片带来的爽快,也能最大限度的省电,相当贴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