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冒险吃田螺?英得尔车载冰箱让吃货玩出新花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8-10/13:03
  • 这几天,一种名为“福寿螺”的物种火了。据微博网友@郑一诺er讲述,自己因在蜜月旅行期误食了几个福寿螺,竟导致寄生虫入侵脑部,住了半年医院,做了6次腰部穿刺,吃了十几盒打虫药,最终还是没能保住腹中的孩子,也让自己的身体遭受了不小的创伤。

    避雷指南:四招看穿福寿螺伪装

    与她的经历相似,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则消息后都表示,自己也曾被黑心商家欺骗,误将福寿螺当做田螺食用了。其实田螺与福寿螺不难分辨,首先是颜色上,一般福寿螺的外壳颜色要比田螺浅一些,呈黄褐色,而田螺则是青褐色;其次看锥尾,福寿螺的锥尾平而短促,田螺的锥尾则是又尖又长;在螺盖位置,福寿螺的螺盖偏扁,而田螺的螺盖看起来比较圆;最后,从卵上也能看出不同,福寿螺的卵呈粉红色,田螺的卵则是透明色。话不多说,来看一张对比图。

    QQ截图20170809142514

    总而言之,在外饮食一定要多加小心,因为炎炎夏日正是烧烤旺季,不少人都喜欢在路边烧烤摊上吃龙虾、嗦田螺、喝啤酒,但万一遇到不良商家,他们会用成本较低的福寿螺代替田螺,而未充分加热的福寿螺很容易让人体感染寄生虫,严重的话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说走就走:自驾出游畅享好时光

    与其冒险吃螺,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象一下,开着爱车,叫上三五好友,带上腌好的食材,前往山中、河边、林间,摆上炉子烤起各类食材,该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当然,前提是你得有车,或是朋友有车。这还不够,你还需要一台车载冰箱。作为自驾游的“灵魂”,车载冰箱不仅能够让让你在旅途中随时享受到冰淇淋与冷饮带来的快感,还能保障抵达目的地时不因食材变质而尴尬,不因冷饮变热而失望。

    微信图片_20170802093105

    众所周知,中国一直是一个民以食为天的国家,从古至今人们对于食物的追求从来没有停止,随着汽车文化的普及和盛夏艳阳的蒸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通过自驾游出门避暑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别等了,即刻出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之旅吧。

    P3(1)

    一箱多用:英得尔T12成精英必备

    自驾游爱好者的日益增多,推动车载冰箱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从电商平台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到,目前车载冰箱已经成为销量增长速度较快的汽车电子产品,在这其中,以英得尔的表现最为突出。

    以英得尔T12为例,一方面,它可以满足户外需求,无论是长途旅游或是短途出行,T12车载冰箱都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冷藏和保鲜的需求;另一方面,即使不常出门,车载冰箱也不会沦为鸡肋,凭借着体积优势和制冷效果,T12在家中依然能发挥巨大作用。

    家用(T12)

    除了基本的冷藏和制冷功能以外,英得尔T12还具有抗震防抖功能,实测证明,即使是在高达55℃的户外高温环境中,T12的动力仍然非常强劲,而在常温且满载负荷的情况下,T12的表现就更出色了,短短半个小时就可以将冰箱内温度降至0摄氏度,最低降至-18℃,在温度调节过程中,T12能够实现小屏显示温度和制冷模式,并能精准控温至每1℃。

    QQ截图20170810095402

    对于现代都市人群来说,美观、便携、高效应该是车载冰箱最高标准,而这些特质英得尔T12车载冰箱全都拥有。值得一提的是,英得尔T12还支持触摸操作与手机APP控制,无论是在车内还是车外,都能随时实现对冰箱开关、温度的控制。

    P6

    百炼成金:高端品质源于高度专注

    1967年,英得尔在欧洲发明了全球第一台车载冰箱,而在此后的50年间,英得尔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用、更贴心、更卓越的车载冰箱。功夫不负有心人,专业且专注的英得尔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赢得了诸多荣誉,也获得了超过20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QQ截图20170810095603

    到了2014年,英得尔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超高的品质与性价比,英得尔在中国市场同样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在刚刚过去的618狂欢节上,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平均客单价比去年提升近50%,销售额更是直接攀升到了去年同期的3倍,销量暴增的同时,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口碑也相当不错。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英得尔车载冰箱的用户口碑在业界遥遥领先。

    P2

    与普通的半导体冰箱不同,英得尔的车载冰箱一直坚持采用具有60年历史的德国车载专用压缩机,因为它不仅拥有比普通压缩机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性能,还能带来强劲的制冷效果,毕竟制冷温度快速降至-18℃并不是每台车载冰箱都能实现。业内人士表示,以英得尔T12车载冰箱为代表的压缩机冰箱将是未来车载冰箱发展的主流方向。

    虽然已是立秋时节,但城市高温却始终没有消散的迹象,看样子,“蒸笼时代”恐怕还要延续好一阵子,你真的不考虑带上英得尔车载冰箱开启一场曼妙的自驾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