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决胜全攻略 猪八戒网八八节历史级钜惠不容错过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4/13:16
  • 8月8日,服务行业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全力打造第二届创业者的服务电商节——猪八戒八八节。此次八八节猪八戒网陆续放出各种优惠大招为创业者服务。亿元神券助力创业,数千款服务整点秒杀,八大行业干货极尽分享!是不是已经怦然心动了?现在就来猪八戒八八节赚他个瓢钵满盆! 

    1

    八八节期间,猪八戒网分别针对包括餐饮,家居建材、美容美发、酒店、农产品、教育、食品饮料、电商在内的八大行业推出系列解决方案以及让人心动的优惠大放送。

    2

    一、 红包攻略

    据了解,此次八八节红包主要通过主会场/分会场/领券中心等渠道发放,可直接领取对应行业红包或店铺红包,先到先得,抢完为止;红包类型分为行业通用红包(满1000减50,满2000减150,满5000减500三档)和店铺红包(具体折扣优惠参详红包详情)领取时间将会一直延续到8月31日。

    二、 整点抢攻略——免单福利

    3

    在免单日,每天根据行业日进行整点抢购(10:00,12:00,14:00,16:00,18:00,20:00,21:00,22:00),用户点击“马上抢”按钮进行抢购,先到先得,抢完即止。友情提示:你定好闹钟了没?

    更多好玩的行业活动攻略如下:

    一、直播攻略

    行业日大咖云集,每天至少4场分享直播,与行业大咖直接面对面,一起分享行业最新动态、经营干货,秒懂行业各种赚钱方法!8月1日餐饮行业邀请到两年在全国开创40家门店的餐饮女神何建军,揭秘如何把顾客都做成回头客;8月2日家居建材业邀请双羽家俱副总经理,两年区域销量突破4000万的霸道总裁张家鸣教你玩转天猫;8月3日,美容美发行业第四届重庆网红发型设计师3招教你玩转美业营销。另外,还有更多行业大咖进行直播解决痛点问题,助力行业发展。

    直播列表如下:

    8月4日-酒店行业日直播

    8月5日-农产品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日直播

    8月6日-食品饮料行业日直播

    8月7日-电商行业日直播

    二、圈子攻略

    餐饮行业,电商行业、美容美发行业、家居建材行业、农产品行业、酒店行业、食品饮料行业以及教育培训等八大行业圈首批逐步开放,其余行业圈也将接连开放,进入圈子,即可与行业大咖及同行进行交流互动。更有行业大牛干货主题分享和线下大咖分享/沙龙等活动,多重福利优惠大放送,详情请关注圈子对应板块。

    三、 大咖坐诊——身边的专属“私人医生”

    通过大咖问诊环节来到会场即可与各行业大咖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到经营管理,小到菜单设计,或者平台服务,行业发展,都可以通过各大会场页面“行业大咖直播”、“干货”、“精选顾问在线咨询”模块获取相关信息,向钟意的顾问和大咖直接发起咨询。1v1式,全天在线,咨询秒回,更有猪八戒八八节顾问品控团队统一监管。

    4

    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市场,猪八戒网自成立伊始,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服务。此次猪八戒八八节,全领域覆盖,狂撒亿元红包,打造属于创业者的盛夏狂欢节。同时针对八大行业进行分析,根据行业痛点提出系列解决方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不断优化行业生态同时保障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