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ace享睡亮相天猫玩物节,将健康睡眠进行到底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2/10:41
  • 继“淘宝造物节”后,阿里巴巴针对90后年轻人再度出击。首届“天猫玩物节”在深圳罗湖喜荟城落下了帷幕,作为一个专属年轻人的节日,“天猫玩物节”致力于展示最具未来科技气息的产品,像天猫精灵X1智能音箱、优必选Alpha 1P机器人、Sleepace享睡助眠系列产品等10几家科技产品集体亮相,让观众现场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

    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能体验到各种新奇有趣充满未来科技感的产品,还有各种互动好玩的游戏。

    Pico的VR体验区,小朋友们争着体验VR游戏。

    优必选的机器人舞蹈,每次都能吸引到一大波观众围观。

    现场还有幸运大转盘,用户可以抽取赢得优必选Alpha 1P机器人、Pico的VR眼镜、AMAZFIT手环、小蚁蓝牙音箱、Nox音乐助眠灯等产品。

    在睡眠体验区,始终秉承“科技创造优质睡眠”理念的Sleepace享睡,带来了最具未来科技的智能睡眠监测和改善产品,吸引到了大量粉丝的围观。

    大家可别误会,躺在床上的用户可不是在睡觉,也不是在感受这张床有多舒服,实际上他是在体验Sleepace享睡的睡眠监测产品RestOn。这是一款超薄的睡眠监测带,只需要铺在床上就可以监测你的心率、呼吸率,并实时将数据显示在你的手机或平板上,经过一整晚的睡眠,还可以给出睡眠报告,告诉你昨晚的睡眠情况,并给出睡眠建议。

    消费者在围观的是Sleepace享睡的Nox助眠灯系列产品,有Nox音乐助眠灯,有针对儿童的Nox儿童安抚陪伴灯,还有面向都市女性的Nox减压助眠灯。Sleepace享睡引入了美国宇航局NASA的光疗原理,并与专业音乐美疗机构联合打造的自然音乐,可以通过特定波长的红橙灯光和助眠音乐帮助用户快速入睡。

    Nox助眠灯系列产品除了是一盏帮助快速入睡的床头灯外,在日常我们还可以把它当做音箱使用,随时随地播放自己喜欢听的音乐或节目。

    作为本次“天猫玩物节“的承办方,Sleepace享睡的COO龙亮臻表示:“天猫玩物节是阿里在新零售下的又一次尝试。以前线上线下是割裂的,打架的。线下的生意被线上抢走,此消彼长。如今互联网人口增长红利消失,实体店面临线上和房租的双重压力,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如今面临很大的增长瓶颈。快速崛起的主流消费人群“90后”、“00后”,新兴事物接受能力强,更加适应移动互联消费模式,同时更加注重互动式的购物体验。因此我们希望可以通过线下活动来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感,让消费者可以在线下体验到真实产品,感受到更好的互动式购物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