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大咖都在玩,玩咖直播真火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1/16:55
  • 我有A4腰,我能反手摸肚脐,我锁骨能放硬币,不好意思这些都OUT了,今夏最流行的是锁骨盛水(玩咖超胆播的挑战任务),已成为美女们秀性感身材的新标杆,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已在网络上疯传,无数微博大V已上车!

    1

    锁骨盛水已经火了,不玩你就OUT了,毕竟不能忽视美女们一到夏天就想秀身材的欲望,截止目前微博#锁骨盛水#话题的阅读量已超过1亿,回忆专用小马甲、奔波儿灞与灞波儿奔等微博网红也都参与其中。

    2

    3

    4

    5

    美女,游戏玩家们也很喜欢,毕竟我们都是宅男没有女朋友,作为LOL一哥的起小点报道了锁骨盛水,还称不给我们放假,阅读量轻松破10万,不过这热评第一什么鬼?

    6

    你们女朋友的锁骨能喝水吗?噢,不好意思忘了你们没有女朋友,每到夏天就要被瘦子们虐一次,众多妹子们都亲身试验锁骨盛水,据说撩汉指数10颗星,不想试试吗?

    7

    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