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海外扩张!ofo小黄车宣布正式进入泰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8-01/11:21
  • 驱动中国 8月1日消息,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俨然是当下互联网共享经济中的热门话题。不过,伴随着共享单车一路突飞猛进的急速扩张,共享单车也面临不少质疑。前一段时间,知名自媒体人“磐石之心”因言辞激烈的评判摩拜单车的发展模式,遭摩拜单车起诉并索赔120万元,引起业界哗然。

    而近日,德国媒体更是称摩拜单车是“白痴经济” 前景堪忧,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尽管如此,中国共享单车公司在海外的扩张步伐却没有停止。

    222

    继在英国剑桥投放500辆ofo小黄车,进军哈萨克斯坦之后,ofo小黄车今日正式宣布进入泰国市场,首批投放约为6000辆。进军泰国之后,将成为继新加坡、美国、英国、哈萨克斯坦之后,ofo小黄车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第五块拼图。

    事实上,在进军泰国之前,ofo小黄车已在位于曼谷的泰国国立法政大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无桩共享的新模式受到了校方和学生的好评。根据ofo负责人介绍称,ofo小黄车将继续坚持“由校园辐射到城市”的市场策略,先立足于需求密集的大学校园,然后逐步扩张至城市。ofo小黄车将以每月5000辆以上的速度快速投放泰国市场,以满足从校园到城市逐渐过渡所产生的用车增量需求,未来曼谷等城市的居民将能享受绿色的城市短途出行方式。

    当然,进入海外市场,ofo小黄车的电子支付需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好在ofo海外电子系系统将会采用Adyen平台,这也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支付平台,双方已经建立合作,海外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支付使用。

    泰国作为国人当前最喜欢旅游的地方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的国内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在ofo小黄车进入太过之后,今后国人到泰国旅游,看见小黄车必然会有一种亲切感,而能够骑着小黄车游荡在泰国的大街小巷,也是一种别样风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