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安宝:智能家居没普及,实现家居自动化就够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8/09:01
  • 有新鲜感,科技含量高的东西总是年轻人热衷追逐的潮流,比如对智能家居的青睐。自智能家居的概念提出以来,就不断地引发人们的关注与热议,的确,智能家居所创造的舒适生活令人神往,只是那些大部分急于追求这种智能生活的人却往往败兴而归,大呼失望,原因不外乎有以下几点。

    第一,智能家居价格较高,这也是智能家居一直未能完全普及的重要原因之一;第二,多以智能手机和平板为操控终端的智能家居系统,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一旦黑客掌握了移动终端的服务器数据,智能的家就可能被别人随意操控。第三,智能家居的智能化还有待完善与简化,前一阵,有一项对日本某机构460个安装了智能家居的家庭的调查,结果显示,近一半的人认为智能家居的技术还不够成熟,比如信号穿透性弱,不稳定,会经常“掉线”,家中的智能声控灯怎么喊都不亮,此外,智能家居采用的是集中控制,所有控制指令都要经过主机,其中一个部件出现问题,就有整体瘫痪的可能,且故障维修不易,耗心耗力。

    1

    相比于尚未普及的智能家居,无线通信技术的应用早已融入自动化家居设计之中,家居自动化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来自科技之城深圳,知名的无线遥控器厂商智安宝电子(http://www.zab168.com/,134-1853-8078)就根据不同自动化家居的应用需求,开发出了多种无线遥控器产品,从外观、性能等各个层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生活体验。目前,除了已成功研发多系列可用于自动化家居的无线产品,智安宝也在不断寻求更全面的进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无线传感领域解决方案。

    2

    家居自动化案例一·无线遥控门窗

    家里窗帘太高,拉不下来?家里有老人,百叶门收拉不易?不如试试遥控电动门窗,安装智安宝定制无线收发模块,一台小小的智安宝无线遥控器就能帮助轻松收合门窗,该产品现已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大厦、高级公寓、酒店和别墅等领域。只要遥控器轻按一下,窗帘就自动开合,百叶窗可以自动旋转,非常方便。

    3

    家居自动化案例二·无线遥控灯光

    无线智能灯光控制模块是应生活需求而生的。为什么这么说?这是因为,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感到有线灯光开关带来的局限性。譬如,因为生活需要,要挪动家具位置时,家居可能挡住了安装在墙面上的开关;当装修已经完成,却因为需要增加灯光控制开关的时候会十分麻烦;当需要多个开关来控制一个灯的时候,多个灯光开关的设置会影响墙面美观,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会不知道如何开闭灯光等等诸如此类的情况发生。因此,为解决此类需求,无线智能灯光控制模块和搭配此模块的无线遥控器应运而生。智安宝无线遥控器搭配特定的收发模块能够遥控开关灯具,简单操作,便可控制相应的灯光开关。

    4

    家居自动化案例三·无线遥控晾衣架

    也许不熟悉的人可能会感到奇怪,晾衣架用遥控?没错,搭配无线遥控器,可实现近几年最热的新型产品之一,电动晾衣架。电动晾衣架是一种通过电机产生驱动力、智能化的家居用品。发展到今天,电动晾衣架不仅仅是一个晾衣服的工具,市面上除了省力实用的电动晾衣架外,美观且富有设计感的电动晾衣架颇具装饰性,它是阳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搭配智安宝无线遥控器,电动晾衣架收放自如,节省占地面积,为您创造更加舒适充裕的生活空间。

    5

    其实,无论是智能家居,还是简单的家居自动化,只要能为人们生活带来便利,就有它存在和发展的必要,在智能家居尚未普及之前,仅仅通过小小的无线遥控器便可达到方便的交互方式,提供人性化服务,家居自动化已经为人们营造了一个舒适、高效、安全和宜人的家居环境。当然,不是所有的无线遥控产品都能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因此,放眼广阔的市场,选择性能优异的无线遥控器以发挥其在家居自动化中的最大价值,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更多关于智安宝无线遥控器、无线收发模块的产品信息,尽在官网http://www.zab168.com/,详情可咨询134-1853-807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