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世界自由行走? 蚁视将要在ChinaJoy上搞动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1/16:07
  • 在游戏世界自由行走?蚁视将要在ChinaJoy上搞动作

    中新网7月20日电2017ChinaJoy系列大会内容涵盖了PC网络游戏、移动游戏、主机游戏、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AR等多种泛娱乐业态,受众群囊括玩家、消费者、商务人士及技术开发人员等业内各界人士,至今已经形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围绕数字化泛娱乐跨界融合、涵盖泛娱乐全态的产业交流和展示平台。

    这一年来,VR行业的各家厂商也都在埋头奋进,以求突破。其众所周知,现阶段VR市场的爆发关键前提是VR硬件。而PC头显需要经过大量的测试评估,及受硬件元器件的技术瓶颈限制,市场上的各家产品的更新速度基本上都在一年左右。HTC、索尼、Oculus自去年发布PC端VR产品后,在产品更新换代上一直还处于研发阶段,还未能有更新的产品亮相。在VR行业被“唱冷”的今年,蚁视作为国内老牌的VR企业,还依旧保持着对标国际厂商一年一新品的持续创新力,可谓十分难得。此外,其另辟蹊径的提出并应用inside-out空间定位技术也着实令行业眼前一亮,也越来越被行业认同其实用性及创新性。各参展企业为在chinajoy期间为更好的展示自我,也算是卯足劲为受众带来新奇的产品体验,以在展会中脱颖而出。在VR行业广受关注的蚁视,此次据说也将在chinajoy的E3馆S212展示亮相其新品蚁视VR套装2S,蚁视VR头盔2C,以及发布蚁视的大面积空间定位方案。

    另外,VR行业的各家企业今年在B端发力明显,合作动作频繁。以期在变现能力好、实用性高、专业性强的B端进行突破,娱乐产业、教育产业、旅游产业、建筑产业则是VR行业重点突破的领域。

    此前蚁视CEO覃政在新浪VR年中分享会在探讨在线下商业模式时曾表示,做线下体验店一定要追求稳定的商业模式,把大面积、多人互动和社交结合起来,可能会形成新的解决方案。在蚁视目前向媒体曝光的邀请函视频中,蚁视初步释放其要在chinajoy上发布大面积空间定位方案的信息,可以预测,这有可能是蚁视开拓行业B端市场的一大举措,不禁让人十分期待。

    根据邀请函显示,蚁视此次发布的PC端新产品蚁视VR套装2S,蚁视VR头盔2C目前还依旧保持着其神秘的面纱。但根据邀请函可以得知,蚁视VR套装2S应该还将会继续沿用inside-out空间定位技术,让玩家实现在游戏世界的自由行走。蚁视VR头盔2C的更多功能和应用场景目前则还未可知。蚁视官方目前透漏,此次的蚁视VR套装2S,蚁视VR头盔2C相对蚁视的二代VR头盔不仅在性能上有较大提升,在外观上也会有较大变化,在玩耍使用中也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便捷。其更多细节亮点还将在发布会期间一一曝光。

    同时,蚁视还放出了宅男福利,在ChinaJoy这样年轻化、多元化、娱乐化的展会上,蚁视将会邀请众多亮眼的showgirl前来助阵。与会观众除了观看劲歌热舞的同时,参与蚁视活动还有机会得到蚁视送出的各种精美礼品。

    ChinaJoy每年都可谓是云集了各种新奇好玩的元素,各家企业也都是努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众位科技迷、游戏迷、动漫迷则千万要把握好此次机会,去现场一游畅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