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狗指纹锁A1全国招商:一个城市只设一家代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1/13:54
  • 很多做自动门的朋友,做门禁的朋友,做玻璃五金的朋友问到:关于玻璃狗自动感应门联动指纹锁A1这款产品如何合作?我们的回答:玻璃狗A1的渠道分为两块:1、特约经销商;2、城市独家代理。我们对特约经销商要求:从事以上三个行业,具有一定的经销能力即可。但是,关于城市独家代理,玻璃狗A1秉承一个城市只设一家代理,我们不接受城市以下县级代理或者区域代理。作为全球玻璃门指纹锁的先锋巨头,玻璃狗以维护市场为己任,全力打造健康有序的玻璃狗产品市场体系。

    说到玻璃狗渠道建设不得不提的就是玻璃狗对于价格的严格把控,真正做到线上价格统一,线下区域保护。玻璃狗承诺:一个城市只设一家代理!如此英明的渠道建设政策,取得重大的成果:玻璃狗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济南、杭州、福州等一二线城市设立50家独家代理,全国分布300家特约经销商。跟着玻璃狗有钱挣,市场不乱,价格不乱,不用担心窜货,不用担心产品不好卖,您只要做好投资人与仓管员即可。

    玻璃狗A1城市独家代理全国准入机制:1、从事自动门、门禁、玻璃五金等相关行业,并且是当地城市著名企业;2、企业员工不少于10人;3、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4、保证金1万元,年任务量平均不低于500套。只要您有追求、有抱负、有想法,欢迎全国优质企业加入玻璃狗代理大家庭中。

    此外,玻璃狗城市独家代理必须遵守玻璃狗以下的相关制度:1、严格遵守玻璃狗的价格体系,不得随意更改价格,保持全国价格的统一性;2、严格遵守玻璃狗区域保护制度,不得跨区域销售,坚决维护市场秩序;3、严格遵守其它相关制度。维护市场秩序,构建一个健康活跃的市场,是每位玻璃狗代理商义不容辞的重任。

    再次强调,从玻璃狗创立那一刻,定位服务于广大的经销商和代理商,能够让大家赚到钱,能够被大家认可与支持,是玻璃狗最大的荣幸。如今,作为全球首款自动感应门联动指纹锁---玻璃狗A1真正实现自动门上一款安全可靠的指纹锁,不仅可以实现与自动门联动,还可以防止停电时自动门被打开的现象出现,更高级的是可以实行考勤功能和薪资结算功能。独天独户的优势,让玻璃狗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时此刻,您还有什么理由坐以待毙、错失良机、无动于衷、朽木不腐?来吧!加入玻璃狗代理体系当中,这就是您的家,是您第二桶金的启航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