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振宇回应上市传闻:还是初创公司,用户产品为第一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7-19/17:33
  • 驱动中国 2017年7月19日消息  不得不说,现在网民见风就是雨的思维倾向真是愈加活跃了。

    今天上午,罗辑思维掌门人罗振宇幽默回应外界“上市传闻”。罗振宇表示,一觉醒来,发现“被上市”了。并明确表示:“罗辑思维没有上市时间表,还是个初创公司,在知识服务这条路上结硬寨、打呆仗,别的啥都不想,想也没用,想多了耽误手头的事。”

    704d6594-d9e9-4ca4-929e-affaf52f8cef

    这段回应真的很“罗胖”,想必在“上市上琢磨心思倒不如加强用户粘性”来的更实在。罗胖也明确表示:“财务顾问是华兴,欢迎投资,找华兴,别找我们,我们的时间是用来伺候用户和产品的。

    而外界传闻 的“罗辑思维计划2018年下半年在A股提交IPO申请,并于2019年底前在创业板上市”的消息源头正是来自一自媒体在微博贴出一份名为《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文件截图。显然有分析推测的成分,与实际情况还是有差距。

    姑且不说 “罗辑思维会不会上市”,就说罗振宇角色化的“知识服务向内容付费”的这一跨越的确是一道劈开两重山,和第一批走上“知识付费元年”的抢滩者一样,“上市梦”肯定是有的,不过当下还是要守好江山,致力于为崛起的新白领们提供跨边界的知识,为终身学习提供更快的跑道。

    “罗辑思维”上市或许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内容付费”的兴起已成趋势,既有经济增长点也是有未知的风险与挑战,因此能否给资本市场一个良好预期,谁也无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