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7.10—7.14):“糖球”主播实力夺冠,霸气收入16万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4/12:00
  • 直至目前,喵播周年狂欢挑战赛已经进入倒计时,比赛也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总决赛阶段,喵播的各位参赛主播正在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最后的冲刺。对于喵播的粉丝们来说,周年狂欢赛是一大福利,在这里可以见到更多有实力的主播,演绎更精彩的内容。另外,最终的冠军直接抱走50万元大奖,想想都令人激动呢!

    喵播的周榜随着挑战赛的进程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让我们来看一看本周周榜详情如何吧。

    说明: QQ图片20170714094844

    本周周榜的榜首是美女“糖球”主播,共计收入猫粮1.61亿颗,折合人民币16万元左右。或许喵播的铁杆粉丝都会表示这个“小姐姐”不太熟,不过小喵专门跑去看了“糖球”主播的直播,这位小姐姐绝对是实力主播,各种才艺杠杠的,而且各种段子也不落俗套,榜首当然是实至名归的。

    本周榜单的亚军则是我们熟悉的“小南瓜”共计收入猫粮1.38亿颗,折合人民币13万元左右。“小南瓜”主播无需多言,是我们榜单的常客,软萌妹子一枚,欢迎各位看客开撩哦!

    最后,周榜的季军,“CL小可怜”,共计收入猫粮1.35亿颗,折合人民币13万元左右。别看“小可怜”这个名字让人感觉楚楚可怜,据小喵了解,这位主播可是十足的御姐范呢!随便撩不带脸红,不信去试试!

    本周榜单揭晓完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别忘了,周年狂欢正在紧张地进行当中,有150万现金、150万现金、150万现金,重要的事说三遍。如果你够出色,人生的第一桶金会让人走上一个小巅峰,有喵播,有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