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凯捷“50周年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8/10:41
  • 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今日公布了“50周年创新大赛”的最终获胜者。为庆祝凯捷成立50周年而设立的本次全球大赛,目的是让初创企业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前景及如何以创新方式利用技术实现企业和组织的彻底转型。获奖者从来自37个国家近千家参赛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

    获奖者将得到非股权投资并有机会成为凯捷的合作伙伴。每家企业还将荣获“Serge Kampf创业与创新奖”

    过去两个月来,10家入围决赛的企业与来自凯捷的200多名科技与行业专家当面交流,并分别去往5个创新交流中心(分别位于旧金山、巴黎、慕尼黑、孟买和伦敦)和凯捷大学法国Chantilly校园,依托那里的服务和沉浸式环境,不断完善项目的各方面细节。接着,他们又与Blablacar的创始人Frederic Mazzella进行了特别互动,并且在今年巴黎VivaTech展会上向大批参观者和资深评委公开展示了他们的产品。

    获得“Serge Kampf创业与创新奖”的初创企业分别是(按领域划分):

    ·政府科技与社交事业领域:来自法国里昂的Lili smart

    ·金融科技与移动领域: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Finn.ai

    ·消费与健康领域:来自瑞典松德比贝里的Hippogriff

    ·数字处理与转型领域:来自英国伦敦的Cupris

    ·数据与安全领域:来自法国巴黎的Foxintelligence

    获胜者将收获总额5万美元的非股权投资,并获得拓展人脉网络、参与国际科技活动、接触业内专家及加入凯捷合作生态系统的机会,还将接受Serge Kampf的孙子兼赛事评委Jean-Bastien Dussart颁发的“Serge Kampf创业和创新奖”。

    凯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 Hermelin表示:“参与‘50周年创新大赛’的企业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入围决赛的企业。评审组寻找的是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创新精神且有望重塑行业的实实在在的产品或服务。在‘50周年创新大赛’举办过程中,所有入围决赛的初创企业都向我们证明这一点。我们设立‘Serge Kampf创业与创新奖’的目的是发现当前乃至未来几年在创新方面满怀激情、动力十足而且能力非凡的企业家。因此,看到‘50周年创新大赛’决赛中胜出的初创企业接受颁奖,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

    各位资深评委分别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分析师、商界领袖、风投公司高管及媒体人士:凯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 Hermelin、凯捷全球首席技术官Lanny Cohen、凯捷集团营销与传播副总裁Virginie Régis,另外还有CNN商业与科技栏目记者Samuel Burke、ISA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an-David Chamboredon、已故Serge Kampf的孙子暨某物流与运输初创公司创始人Jean-Bastien Dussart、Hootsui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Holmes、Constellation Resear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y Wang。决赛由凯捷媒体人Nadia Charbit和Nadia Charbit主持,同时在Facebook上进行直播。

    观众可在www.innovatorsrace50.com上找到9月11日以来凯捷“50周年创新大赛”网络版系列节目的完整内容。“50周年创新大赛”由凯捷与CNN“独角兽”系列节目联合开发制作,其中包括一份2017年市值超10亿美元兼具活力和前景的创业公司榜单:独角兽企业排行榜。

    “50周年创新大赛”获奖者感言

    Lili Smart联合创始人Vincent Thery:

    “企业家所走的路是艰难的,欣慰的是在这条路上我遇到了凯捷。但守护者的道路更加艰难!有了这个奖项,我们现在就可以将解决方案推向市场。这对于我们意义重大,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可以肯定,Serge Kampf会十分愿意看到颠覆性创新正在解决全球的社会性问题,同时还有凯捷的参与。”

    Fin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ke Tyler:

    “对我们而言,整个过程都是绝妙的体验,能到巴黎和其他参与创新大赛的出色企业交流合作是最完美的结局。人工智能会对人们的存款方式和存款去向产生革命性的影响,我们期待与凯捷的出色团队共同努力,帮助世界各地的银行创造出全新的客户体验。”

    Hippogriff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i Mohammadi:

    “‘Hippogriff AB’被评为世界上极具创新精神的初创企业之一,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

    这项大奖无疑将有助于我们实现每年拯救100多万条生命的目标。感谢凯捷的支持。”

    Cupris业务开发人兼项目经理Helen Viatge:

    “十分感谢凯捷的鼎力相助,他们的支持不仅有资金上的支持,还有极具针对性的专业指导。Cupris能在‘数字处理与转型’领域的挑战中胜出,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今后,我们会加倍努力,让全世界医疗保健领域的通讯变得更加简便和完善!”

    Foxintelligen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ouard Nattée:

    “非常感谢凯捷创造的这次绝妙体验,我们已经得到并且即将发现大量的来自内部和外部参与的机会。能成为本次周年纪念活动中的一员,Foxintelligence感到十分荣幸。”

    凯捷的应用型创新平台(AIE)目前包括一个由10处创新中心(称为交流中心)组成的全球网络。通过这一网络,企业可以对新兴技术的各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理解、实验和应用,从容应对自身乃至整个行业面临的商业变革。

    请访问www.capgemini.com了解更多详情。Rightshore®为凯捷注册商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