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毕业租房季,V领地青年社区破解毕业生租房难题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7/11:53
  •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各大高校纷纷向毕业生下达“逐客令”,新一波的租房热愈演愈烈。面对“僧多粥少”的租房旺季,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找一张舒适可靠、离上班地点近并且租金在承受范围内的“落脚处”,令不少毕业生费尽周章。针对这种情况,近几年,市面上已经涌现出了不少青年公寓品牌,对缓解毕业生租房难题提供了更多思路,其中,以“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为使命的V领地青年社区以社群化经济打造长租公寓生态圈,也为年轻人乐享品质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1

    找房难、验房难、租房价格不透明

    传统租房市场乱象丛生

    “租房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刚刚走出校门的小吴感慨说,住大学宿舍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操心;不存在“二房东”,不怕坐地涨房租;不用担心合租房客过于复杂存在安全隐患……但是,随着被“赶出”宿舍的时间一天天临近,租房路上的一个个现实问题都摆在了她的面前。

    与小吴情况相似的毕业生还有很多,社会资历尚浅的毕业生们往往通过网上的租房信息来找房,而不少中介会选择在各个租房平台上发布一些低于市场价但却装修很好的房源,当寻房心切的毕业生过去之后,就以已经出租为由,推荐附近的房源,一不小心看房费或者定金就落入圈套;如果幸运地找到了心仪的房子,不免得花费大量时间去比较、去讨价还价;即使一切打理妥当入住之后都还有可能被房东坐地涨价……乱象丛生的传统租房市场横在了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面前。

    便捷、舒适、安全、好玩

    品牌长租公寓成为毕业生新宠

    由于房源稳定、装修风格时尚、管理规范等原因,近几年长租公寓成为越来越多毕业生租房时的首选。国内知名的集中式连锁社区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本着“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为使命,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复合型生活社区,为年轻人提供便捷、舒适、安全、好玩的居住空间。据V领地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开业社区的入住率均在95%左右。

    2

    V领地从2015年开始大力发展青年社区,至今以已签约近40个物业,总房量达到2万套。深耕行业积累的经验让V领地能够把高性价比、更有品质的居住体验提供给刚毕业的年轻人:房间内独立卫浴的设计让生活更加私密舒心;匹配年轻人审美、简约温馨的装修风格让生活更加时尚;标准化的安防管理让居住更加安全等。同时,V领地提出“价格透明化”口号,所有已开业社区的待租房间价格,均可在其官方网站及官方APP上进行实时查询,一房一价、真实透明,让毕业生在租房时少走“套路”。

    3

    社区周边配套齐全

    毕业生在V领地乐享品质生活

    除了房屋的居住条件,很多毕业生也会在租房时将房屋周围的配套纳入重点考察的范围,如果配套跟不上会降低生活品质,无法得到便捷舒心的居住体验。V领地青年社区的选址多靠近地铁站且附近有商业街等配套,极大方便租客的生活。部分社区还有上下班社区巴士接驳地铁的服务。

    例如新近开放的V领地上大延长校区民晏路社区,距离上海地铁1号线延长路站不到800米,距离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不到900米,坐拥2个公园和1条商业街,在各个方面对租客的生活提供保障。

    4

    V领地在社区内也为租客提供综合便捷的生活配套,包括便利店、健身房、停车场、公共活动室等,并已结合移动互联网开发出多重O2O服务体系,实现线上线下充分互动和交流。CEO周君强表示:我们为年轻人提供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希望能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比如,可以满足年轻人创业、生活、居住、社交、娱乐等各种需求,让V领地青年社区成为都市年轻人生活工作的第一站。据悉,V领地还在多个青年社区组织创意集市、健身派对、桌游竞技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让毕业生们在排解工作压力的同时进行高效率的社交,乐享品质生活。可以预见的是,像V领地青年社区这样的青年公寓会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