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智能全高闸必将成为安防业发展的引爆点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6/14:40
  • 进入2017年,中国经济开始回暖,安防行业第一季度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安防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安防领域一直都是国家发展的重点领域,“中国制造2025”中,提出“以创新驱动,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

    安防行业中,门禁、监控、报警被称为是安防铁三角,它们相互配合完美协作,解决安全问题。监控和报警都是被动安防系统,属于事后诸葛,是亡羊补牢型;而门禁系统则是主动防御,将所有不安全因素都拒之门外,从而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的问题,配合监控和报警系统就成为了完美安防铁三角。

    通道闸是门禁系统中常见的设备之一,通道,实际是人的管理,在不同的出入口场景,需要不同类型的通道设备。就拿全高闸来说,全高闸一般应用在监狱、特殊行业作业的工厂、工地等场所。全高闸又称转闸,是人流通道的出入口智能控制终端设备。全高闸适用于严格的管制制区,可有效防止攀爬,钻越,通行人员在通过全高闸时,受管理权限控制的全高闸可以拒绝没有权限的人员进入,如通过权限允许通过,全高闸会自动放行。

    图片7.png 

    铁军智能(www.cntjzn.com,139-2748-1663)作为门禁通道闸厂家,在研发生产全高闸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全高闸产品外形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板冲压成型,造型美观大方,防锈,能抵抗外力破坏。长方形机箱与通道闸杆构成的通道可为出入人员提供有序的进出。杜绝非法出入,并在紧急情况下可快速控制落杆或收杆。全高闸专用于人员出、入口需要进行安检或控制的通闸。

    图片8.png 

    铁军智能全高闸在设计时考虑到防水防尘,箱体内设计有专业导水槽,可安装于室内、室外,适用于限制人员通行速率的场所,具有计数、考勤、限流等功能,并可配合票务系统、电子门票系统、景区门票系统、游乐场票务系统、体育馆票务系统、工地实名制管理系统,人证识别系统、指纹识别、人体综合防静电系统、指静脉系统等等,实现用户不同需求,满足各行业对人行出入口的管控特点。

    图片9.png 

    门禁智能通道闸市场发展迅速,产品产出持续扩张,国内企业新增投资项目投资逐渐增多。“中国制造2025”对安防行业的重视,让投资者对门禁通道闸市场的关注也越来越密切,这使得门禁通道市场越来越受关注。铁军智能相信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门禁通道闸市场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只有将品质做好,坚持不断的创新,才能在门禁智能通道闸市场站住脚。

    欲获取更多铁军智能全高闸资讯,请登陆http://www.cntjzn.com,或致电139-2748-1663详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