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网科推出万益通 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权益共享平台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1/13:31
  • 6月21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在上海宣布旗下数字权益平台万益通正式发布,这标志着中国的数字权益共享进入一个新时代。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国家电网、中国银联以及涵盖航空公司、银行、连锁酒店等领域的200余个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11

    万益通是以新科技+权益共享新模式打造的数字权益创新平台,依托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已覆盖的1.57亿活跃用户及6万多个合作品牌所累积的大数据,构建商旅、购物、休闲、游乐、民生五大场景权益生态圈,对数字权益的发现、匹配、估值、交易到共享的过程进行综合管理。

    万益通的出现改变了国内数字权益应用模式,重构了数字权益价值。在国内,卡券、积分已经是比较成熟的数字权益应用方式,但数字权益共享还是全新的概念。现实情况是,对商户而言,权益发放的渠道有限;对用户而言,已发放权益的活跃度低。大量的积分卡券发放缺乏有效的使用渠道,导致一人多卡、注册繁琐、权益模糊、积分沉淀、卡券闲置、匹配度弱等问题;而同时商户拉新成本高,拓客精准性差、会员增长受限、会员活跃度低,会员忠诚度未达标等痛点并未得到解决。万益通正是基于这一行业现状,打造一个链接商户、用户的平台,打破权益壁垒,促进权益流通,开创一个权益共享的新时代。

    万益通平台的出现,无论是对于商户还是用户,都具有重大意义。对于商户来说,万益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权益营销平台,可以实现权益发放、权益互通、权益核销以及引流用户等。

    对用户而言,万益通是最丰富的权益交换平台,可实现权益发现、权益匹配、权益估值与权益交易等,通过万益通平台用户可以激活在各个商户的沉淀积分和闲置卡券,兑换成自己真正想要的权益,实现“化零为整、变废为宝”。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表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推出万益通,是对数字权益运用思路的一次全新梳理,凭借新科技+权益共享新模式,打破权益壁垒,促进权益流通,实现权益共享,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权益共享平台,这对于提升实体商业经营管理效率,推动消费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

    22

    目前,万益通已经与超过15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涵盖包括电影、网游、游乐城等游乐场景;银行、通讯、水电气等民生场景;购物中心、百货、超市、电商等购物场景;餐饮、美容、书吧等休闲场景;航空、酒店、OTA、出行等商旅场景。目前,万益通产品已经初步实现积分互换与卡券交易功能,未来,依托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的创新科技与大数据资源,万益通将进一步实现权益匹配、权益估值等功能,为企业和用户赢得潜在数字权益的最大经济效能。(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