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客,即将参展2017年度HROOT人力资源展会上海站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0/10:56
  • 日前,为优质人才提供私人职业顾问服务的高体验求职平台——才客,正是确认将以“聚势待发 谋远共赢”为主题,参展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2017年度人力资源展上海站。据悉,本次展会将于6月2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才客也将以年度中高端招聘黑马身份首次与行业大佬同台竞技;此外,才客CEO于江朋先生将在展会上发表《中高端招聘平台除了强专业服务的重模式,无路可走》演讲,与同行大众共同探讨中高端招聘生态圈发展问题。

    11

    才客——年度中高端招聘黑马

    始创于2014年的才客,针对于整体市场空白和需求痛点,创新性的提出“高质低价”的全新商业模式。该模式区别于传统猎头作业方式,以主打中高端的垂直领域市场为主,通过“一人一岗专业专注、降低企业招聘成本和私人职业顾问”等具体措施来诠释“高质低价”的商业模式、触痛行规红线,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革命思考。

    一人一岗专业专注,即是通过一人一岗的职位细分,让专职顾问只服务某一区域的某一细分领域的某一岗位,力求最大程度上实现顾问技能的专业和精力的专注,以丰富的所负责职位理解、行业信息、企业信息、经验来服务优质候选人和企业用户。

    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是为凭借一人一岗全新商业服务模式和互联网优势,实现高成交率、资源集中和规模效应,以16%费率大幅度降低中高端招聘成本,通过创新降低成本让利于广大企业,重新塑造行业新标准。

    私人职业顾问,为免费为候选人提供整个职业生涯全周期的专属岗位和领域的私人顾问咨询服务,为候选人打造高体验高价值的求职平台。

    2016年11月9日才客企业端系统上线,今年5月18日候选人端系统正式上线,才客B2C渠道已全面开通。目前,才客正布局华东、华南和华北三大区域,业务已覆盖全国互联网/电商全部岗位,每个细分岗位的优质候选人储备已打到总量的80%以上。

    才客模式——中高端招聘平台的出路

    本次展会全名为2017年度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上海站),将于6月2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可视为人力资源行业顶尖展会之一;据悉,2016年参展企业200余家,观展人员总数达到10774人次,而本届展会目前的参展商已高达300余家。因此,才客参展也被行业一致解读为在最大的舞台上与行业大佬的首次同台竞技。

    目前,国内中高端招聘整体市场规模多达千亿级市场,面对这一潜力市场,国内各类中高端招聘平台却因费用高昂、无专业服务,隐私性差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企业、候选人和猎头三方,呈现出无秩序发展现状。面对这一现象,才客将以“聚势待发 谋远共赢”为主题参加本次展会,向同行大众、企业客户解析中高端招聘平台的发展出路,并展示才客布局理念;此外,才客CEO于江朋先生也将在展会上发表《中高端招聘平台除了强专业服务的重模式,无路可走》的深度演讲,向同行大众讲解为什么强服务重模式是中高端招聘平台的未来出路,而才客又是如何打造强服务重模式。

    与同行大众共同探讨中高端招聘生态圈发展问题,打造才客与行业、企业、候选人谋远共赢局面。2017年6月21日,才客于上午10:30-11:00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二层研讨厅B竭诚欢迎您的莅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