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还想用卷皮折扣?10.8元便测出了售后的玄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9/17:22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9日消息  卷皮折扣,想必资深剁手族应该都知道这个网站,这家网站在2012年推出,一直打得是“高性价比折扣电商”的旗号。小编起初对其中部分商品的质量还较为满意,所以不时会光顾这个并不算出彩的APP,但近段时间的一次购物经历却让人对这家企业再生不起好感。

    378164_2bf20e29d-364f-487e-a8b7-47708eb90e54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月16日小编在卷皮折扣通过拼团的方式下单购买了一件“手动不锈钢压蒜器”,拼团之后价格为10.8元,该产品到货后是5月19号,物流还算可以,由于小编疏于厨艺,所以这个小物件小编送给了母亲大人。

    IMG_20170616_124907

    母亲大人第一次用的时候连连夸赞,中间放置有十几天的时间,等到第二次使用时,操作中只听见一声脆响,“不锈钢”压蒜器断了!!!等到小编看到这个断了的压蒜器的时候已经是6月16日。使用两次就断裂,小编希望客服能给个说法,毕竟是一直信服的网购平台,所以购物多年还从来没有麻烦过卷皮客服的小编终于怀揣一丝期待启动了一次和客服沟通的机会。

    IMG_20170616_124921

    起初小编只是感受下卷皮的客服会是什么样的,毕竟一个小物件,也没有必要大费周章,但是卷皮客服的回答让小编作为一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骤然升起。

    在小编咨询之后,客服没有任何想了解的地方,只是一味地忠诚于“订单已过售后期”的信条,表示没有任何处理办法,所以小编我收到这样的产品就只能自求多福了吗?难道卷皮不需要知道为什么不锈钢可以轻易用手压断,不需要知道是一个产品的问题还是一批次产品的问题?

    这样的沟通难免让人上火,在小编表示“要截图”之后,客服转折了一下问了一下小编想怎么处理,其实小编最想知道的是卷皮折扣会怎么处理,但既然人家不愿意开这个尊口,小编只好舔着脸说了“退货、或者重新发货”。

    然后忠诚的客服小姐又带着小编转进了之前的“死胡同”,客服表示,“已过售后期”,并说明是“使用中造成的损坏,具体原因无法了解”,所以“无法退款或换货”。纳尼,难道买了东西要把它当佛像一样供起来?具体原因无法了解所以就选择不了解吗?小编已经明确表示东西可以寄过去他们自己鉴定,但客服坚持了自己的职业操守“无法办理退款”。

    亲爱的卷皮客服小姐,您可以不那么生硬吗?好在我现在损坏的只是一个10.8元的小物件,如果这要是买的价格贵的东西,我是不是得抱着那句“售后期已过”去懊悔为什么选择这个平台?

    或者说这并不是一个客服的问题,而是卷皮整个政策指令的下达?作为卷皮折扣的忠实用户,卷皮折扣终究是让我寒了心,以前的好感消失殆尽,还希望卷皮折扣能够完善自己的体制,否则也很难在如今的成绩中有新的突破!

    Screenshot_2017-06-16-13-02-2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