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人变老”系列推出“流行版”,女子解锁ofo后老人强行推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9/11:41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9日消息  老人在多数人的认知里一直都是慈祥和蔼的形象,但是近年来却出现来一些摔倒后讹“助人者”、公交车没有被让座后破口大骂的一些负面老人形象,于是很多网友纷纷质疑:难道老人变坏了吗?其实还是那句流行语说的好: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

    20170619113433

    近日,“坏人变老”系列又多了一个新的题材,有位老人打起了共享单车的主意。据报道,四川成都一女子解锁了一辆ofo之后,还没有来得及骑走车,就被一位老大爷抢走并推进自己家里,并且表示“停在我家门口就是我的。”

    90932246f9585e9723161fc60a1f8e08

    该女子解释称,这是共享单车,不是私人的,谁解锁的就应该归谁用,但老大爷并不理会,反而是狠狠地拍了一下单车,然后继续把车往里推。在女子不断的劝阻中,老大爷把车推进了房间最里面。

    不过,小编好奇的是,老大爷把车推走,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能骑车吗?难道说老大爷一直秉持的是有便宜一定要占,没有便宜抢着也要占的原则吗?

    66e43cb686d7b483c1f877d1b7b6017f

    虽然说共享单车,特别是小黄车被私用的现象很常见,但是老大爷这种从别人手中强抢的行为就真的太罕见了。想必在这样的人面前,你即便是有72般变化的讲道理模式也不会起到任何作用,因为人家是不讲理的。

    55c2d16d972965d11a28187e380bd36a

    早不推晚不推,非要等到别人解锁了才推,如果说老大爷不是谋划已久,恐怕ofo的领导们都不相信,网友们脑洞大开,还编出后续“ofo领导去要回单车,开了辆劳斯莱斯停在老大爷门口,后来领导们都步行回公司了”,不知ofo的领导们有没有为小黄车的“悲惨命运”操碎了心。

    当然,这件事我们也不能只单纯地看到“坏人变老”,共享单车的停放问题也不容忽视,如果共享单车能够有秩序地停放,既不会对道路通行造成障碍,也不会给这些“变坏老人”可乘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