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足不出户在家买车了,雅迪官网接受线上预订送货上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19/09:38
  • 在如今这个电商飞速发展的时代,仅仅靠实体终端为客户提供服务,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全部需求。日前,雅迪电动车将其贯彻“以服务消费者为核心”的战略延伸到了线上平台,重磅推出雅迪官网线上预订功能。

    便捷的购物方式,“接地气”的提车体验

    相比传统实体终端看车,雅迪官网的订车流程明显更加的便捷更加省心,满足了年轻一族的购物习惯。用户只需要进入雅迪官方网站(http://www.yadea.com.cn/),选择心仪的车型,并留下个人信息即可完成预订。在预订成功后,就近区域的雅迪终端门店工作人员会联系用户看车提车。全程只需动动指尖,爱车既享。

    1

    另外,在提车服务上,可以选择终端门店提车和送货上门两种提车方式,完全根据个人的需求订制服务,让消费者大呼贴心。

    2 

    雅迪的贴心,让消费者更舒心

    在第三次消费升级浪潮中,作为电动车领域绝对领军企业的雅迪,一直致力于贯彻更高端战略,不但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技术研发方面,立足现实,大胆创新,除此之外,还将更高端战略延伸至对消费者的服务理念上。

    不仅线上开通官网在线预订功能,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拥有完美购车体验;线下更是将旗下数万家终端打造成汽车4S级售后服务门店,成为行业内首家荣获五星级服务认证的企业。雅迪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打通,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更为全面的优质服务体验。

    3

    作为雅迪电动车在服务端的重要发力点,在线预订功能的开通,不仅提升了雅迪的品牌价值,增加了雅迪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再次证明了雅迪所倡导的“更高端战略”是真正为消费者而生,致力于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幸福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