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投放南通被叫停,却有大学生将三辆私藏宿舍床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5/17:18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5日消息   ofo“攻占”的城池越来越多,但4月份的时候在南通的投放遭到“阉割”,因为没有获得批准,于是才进入南通市没有几天的ofo小黄车被纷纷撤离出去,但是却有几辆车被“扣押”了,扣押者是南通开放大学的学生。

    f115fb6551e6a3a

    爆料的学生表示,有三辆小黄车被放在了男生宿舍的床上,该宿舍共住两人,这几辆小黄车可能是被他们用来卖掉的。

    记者来到爆料学生所指的男生宿舍后,发现果然有一张空床铺上摆放有三辆小黄车,但是住在该宿舍的同学称他们只是用来骑行。但这理由太过牵强,骑行需要放在床铺上吗?只住了两个人需要骑行3辆车吗?

    5e00b7810d0dd93

    该宿舍学生并没有多说,在问到为什么要把共享单车放在宿舍时,他们一味强调这么做不犯法。但如果正如爆料学生所说,私藏的小黄车用来售卖的话,显然也是舆论不能容忍的事。

    以“不犯法”作为底限,不顾道德舆论,特别是发生在大学校园了,这样的品质我们只能“呵呵”了。不过ofo被占为己有的现象也很常见,因为其机械锁弊处槽点太多,很轻易就被破解,并且二维码轻易就被破坏,且GPS功能不完善,如果真的被人私用了,想必ofo公司要寻找的“尸体”都很艰难。

    1482541576884096214

    所以,寄希望于素质高的消费者无异于天方夜谭,共享单车出现之后最大的 功劳便是检验了一个城市的人口素质。既然ofo有着走进全球的野心,还是及早采取措施吧,在单车硬件上下功夫,要比口舌之争游泳的多,否则如果认为野蛮破坏力大于单车的再生产力的话,那么共享单车的推行还有什么意义可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