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ace享睡5000万融资 6.18全系产品感恩直降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14/15:15
  • 2017年6月6日,一直专注于睡眠监测及改善产品研发与销售智能睡眠健康领导品牌Sleepace享睡宣布完成总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B+轮融资,这是迄今为止国内健康睡眠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由兴旺投资领投,喜马拉雅跟投。 融资成功后,Sleepace享睡在“火红六月”购物节联合京东、天猫、一条、玩物志、差评电商、大朴网、稍息摩摩哒等线上平台和美承、乐之、国美、苏宁等600多家线下门店开展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促销活动 ,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科技睡眠产品带来的美梦!

    800X600(3).jpg

    Reston是Sleepace享睡里程碑性的睡眠监测产品,拥有长达一个月以上的电池续航时间,只需简单的铺在床上,就可以全面的监测睡眠参数,如心率、呼吸率、翻身、离床、睡眠质量等,还可以通过“享睡Sleepace”App查看全面睡眠数据,并提供全方位的睡眠建议。

    Nox音乐助眠灯是一盏帮助睡眠的音乐床头灯,它的功能非常全面,声光助眠、自然唤醒、日常照明、1600万灯光颜色、手势控制等,此外它还是一个蓝牙音箱,在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还能满足你日常娱乐。

    Sleepace享睡忆眠枕是一款内置睡眠监测传感器的创新智能产品,能够整夜监测使用者的睡觉数据,通过对数据分析得出睡眠质量情况。而另一重要的点是,它还是专为颈椎矫正而设计,可以为你带来更好睡眠质量。

    Nox儿童安抚陪伴灯是为儿童量身打造,集合育儿宝典、睡前故事、声光助眠、睡眠监测、自然唤醒、魔法手势等功能,爸妈学育儿知识、宝贝听睡前故事,改善儿童睡眠陪伴健康成长。

    Nox减压助眠灯是专门针对女性的一款产品,以“先减压,再助眠”为理念,集成了减压课程、声光助眠、睡眠监测、自然唤醒、互联网音响等功能,帮助女性排空压力、改善睡眠悦睡悦美。

    258781594155924484.png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示,全球27%的人有睡眠问题。中国为38%,法国为30%,美国高达41%。睡眠质量与睡眠健康问题一直是全球健康领域关注的中心。你或你的家人是否受睡眠问题困扰?趁着Sleepace享睡 Reston、Nox智能助眠灯、Nox音乐床头灯、享睡纽扣、享睡忆眠枕、Nox减压助眠灯、Nox儿童安抚陪伴灯等产品感恩直降大优惠赶紧入手一款适合你或家人的产品吧!选购请戳:Sleepace享睡天猫旗舰店:PC端: http://dwz.cn/64lm6P  移动端:http://dwz.cn/64loCY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