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协解读高性价比智能锁 罗曼斯全自动智能锁完胜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14/10:33
  • 你爱你的家吗?相信很多人一看到这个会立马脱口而出:当然爱,没有家住哪?大家都知道,我们保护不超过六位数的存款时都会使用六位数的密码,那么,你用什么来保护你的家呢?很多人都会回答“锁”。

    但你家的锁真的安全防盗吗?恐怕你要失望了!中国最有权威的防盗机构——中国防盗联盟协会(简称中国防盗协会、中国防协)告诉我们,对于懂一点点锁的人来说,一根鸡毛就能撬开的锁,几乎没有安全可言。

    都说:门要防盗,锁最重要。如今的社会,智能化社区、智能化家居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而智能锁的出现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变得越来越简单和方便。但是智能锁真的安全吗?

    blob.png

        中国防盗协会就智能锁的安全性问题,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分析:

    第一,智能锁防盗锁芯的防盗性能

    为了应急需要,一般的智能锁都会按照标准配有应急锁芯。但是,有些商家为了好看,将应急锁芯安在不起眼或隐蔽的地方,当要启用应急开锁的时候,却找不到锁心的位置,这种情况最容易误事。还有些智能锁商家为了回避这个问题,干脆不设应急锁心,这种做法非常可怕,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后果将不堪设想。

    所以,智能锁商家在设计应急锁芯的时候,一要考虑到锁芯的品质,二要考虑到锁芯安放的位置,千万不能让应急锁芯变成“麻烦锁芯”。

    blob.png

    第二,电子信息的解密

    现在是电子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加入了电子信息的智能锁比比皆是。随着现在物联网、智能家居的普及,已经把个人家庭网络安全推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而智能门锁处于家庭安全第一卫士的重要位置首当其冲。

    所以当我们希望把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的时候,锁具智能化后的网络安全问题、电子信息的保密问题,就一定要加大投入把入口的安全做好。

    blob.png

    第三,指纹密码的破解

    智能锁一个最吸引人的技术就是指纹解锁。很多人都认为指纹是独一无二的,并且它比密码要更安全。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在现实中,已经出现了破解和伪造指纹的事情。当你还在想着各种方法防止自己指纹暴露的时候,说不定你的指纹信息已经被复制了。所以,智能锁的技术厂商最好是建立独立的指纹信息安全区域,从指纹信息泄露、盗取、伪造这三个方面防护。或者添加无法复制的活体指纹识别技术。

    blob.png

    第四,锁具结构的防破坏性

    一般锁具最怕的就是破坏性开锁,特别是一般机械锁和智能锁,这些没有经过二次加工设计的锁心都不设防、不防钻、不设保护装置,只要用普通的工具,如手电钻一钻,小铁撬一撬,或者锤子一砸,锁就敲开了。这样的例子在每年的入室盗窃案中特别多,门锁毁坏率也是最高的。所以,一个高级的智能防盗锁要有仿钻、防撬、防砸、防扭、防技术开启等功能。

    以上四个方面是安装智能锁安全性考虑的关键因素,如果忽略了这四个问题,那么安全隐患将一直跟随着。

    blob.png

    如今,随着人们对门锁安全性能要求的提升,智能电子门锁的需求量正呈几何级态势增长,这也为智能电子门锁行业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其中得到中国防盗协会认可的企业就有罗曼斯全自动智能锁,罗曼斯还是央视指定合作品牌,在CCTV-1、CCTV-2、CCTV-7都有罗曼斯的广告,是值得信赖的智能锁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